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猎人 >>  正文
暴力女孩的《猎人MM》PK之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7:43 新浪游戏

  文/落雪季节

  曾几何时,女孩渐渐在层出不穷的网络游戏中迷失了方向。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国内网络游戏市场,女孩面对血腥、残暴的网络游戏,心中总是存有几分遗憾。一向温柔敏感的女孩徘徊在网络游戏的大门之外,游离在茫茫的网海之中,无时无刻不在寻找着一份温馨的感觉。

  然而凡事终有例外,毕竟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而今,昔日电视剧中出现的“野蛮女友”也走进了《猎人MM》,在游戏中大展身手!但是并不一定每个“野蛮女友”都酷爱血腥的游戏画面,往往有很大一部分女孩喜欢在温馨的游戏中寻找暴力的感觉,体验PK带来的快感。如果您想知道她们如何在《猎人MM》中生活?那么请听听我们的女主人公——小草的故事。

  小草的自白——前奏

  现在的都市女孩都喜欢Q版卡通、可爱类型的网络游戏,我,小草也一样。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一个大四的学生。当所有人都忙着安排毕业的后路时,我却早已经在网络中迷失了自己。从最初的QQ聊天室中走进网络游戏《石器时代》、《魔力宝贝》,我被网络游戏所吸引,慢慢陷了进去。后来网络游戏渐渐多了起来,我又到了《天翼之链》、《天堂2》直到现在的新版《猎人MM》,几乎市场上有新游内测我会都抢先体验。

  我忘记了学习、抛弃了学业,完完全全融入到虚拟的网络游戏世界,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着。与其她女孩相同的是:我喜欢可爱类型的网络游戏;不同的地方是:我喜欢不甘心过着平淡的生活,也不喜欢在游戏中谈情说爱、和男孩耳磨厮鬓。我唯一的最爱就是PK!在PK中忘记自己的真实身份,用PK来发泄自己的情绪。作为一个巨蟹座的女孩,我总是非常情绪化、爱走着极端,过着匪夷所思的生活。沉浸于虚幻的网络世界,从一个网络游戏过度到另一个网络游戏,但凡进军一款游戏,均会先对其PK系统进行深入了解,而后再定夺是否值得一去。

  初次见到新版《猎人MM》,被其广告语给吸引:“想玩就玩,想上就上。《猎人MM》和你亲密接触!”这正是我所追求的。没有任何限制,可以随心所欲,这也正是我所希望的。于是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款大型时尚宠物网络游戏——新版《猎人MM》。

  当我登陆游戏之后,开始对游戏的PK系统进行深入了解。总体而言:新版《猎人MM》是一款即时战斗网络游戏,与曾经玩过的《石器时代》、《魔力宝贝》相比有了更大的自主空间,没有了随机遇敌的战斗模式,让我的游戏生活轻松许多。

  当我选择的角色“芬莉”在新手城“马吉利塔”出生点出现时,我好奇地在城市四周打转;当四处欣赏城市的建筑时,发现一只巨型的“猪”出现在我面前,它的名字叫“传送魔法师”。我好奇的拍了拍它并和它对话,突然发现它能将玩家免费传送至PK场地。

  看着激动人心的“PK场地”,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传送。数秒钟之后,我如愿以偿前往新版《猎人MM》空旷的PK场地。因为新版《猎人MM》还处于初期内测中,游戏玩家的等级都不高,PK场上人烟稀少,即使有玩家出现,也是像我一般来PK竞技场“参观”的,我们彼此很友好的问候,从未想过开战。我在偌大的PK战场上自由自在地奔跑,心中许下一个愿望:总有一天我会在这里称雄,成为纵横PK战场的风云人物!

  小草的自白——战斗

  作为一个久经“沙场”的老将,如今我已经练就无论在哪款游戏中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轻松上手的功夫,《猎人MM》自然不在话下。

  当我查阅了官方大量资料以及韩国玩家的游戏经验之后,就开始以“疯狂”的速度开始自己的练级之路。由于新版《猎人MM》推崇和平友爱,在正常游戏过程中不能随意PK,只有通过城市中“传送魔法师”自愿进入固定的PK场地才能进行PK。游戏空旷的PK场地、自由的PK模式,充分给予了我最大的自主空间,我始终坚信:如果想在PK场上称王,自身的实力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对于新版《猎人MM》这款宠物网络游戏而言:除了本身的实力雄厚之后,宠物在PK中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如果能够拥有几只极品宠物进入PK场的话,先发制人、将对方一招击毙,一举将对方歼灭也是非常可行的。

  练级之路充满艰辛,当我对PK竞技心痒难当,想进PK场中和其他玩家一试高下时,我努力克制住自己。如果没有实力怎能在PK竞技中胜出?即使去了,也只能成为对方虐待的对象,何苦呢?日子一天天过着,我的等级在不断增长,我的宠物在不断变换,在新版《猎人MM》内测一周之后,我带着二只“运动猫”、一只“雪橇狗”以60级的等级进军PK竞技场,准备在里面试试自己的战绩是否如想象中的那般辉煌。

  说实话,游戏中我并没有朋友,始终都是孤身一人行动。与那些在PK场中称兄道弟、成群结队行动的玩家相比,我的力量实在是小的可怜。但是,在竞技场中我并不是孤单一个人,我还有三位“战友”陪伴出征,纵然面对非常强大的劲敌,我始终安慰自己:“我和我的伙伴会全力以赴,战斗到死为止!”

  依然记得那天,那是我第一次进入PK竞技场,当我满怀信心进去时,竞技场上早已是人声鼎沸、熙熙攘攘,看来和我怀有同样目的、在此切磋技艺的玩家大有人在。然而当我往人群靠近仅几步时,一群陌生人向我劈头盖脸发起偷袭,在全然不知情的情况下,我和我的宠物在瞬间倒地。一群陌生人的无礼激怒我了,看着自己灰溜溜地出现在重生点,我愤怒了!

  我冲向杂货商人处买下一千个补血的药水,再次带领三只爱宠进入PK竞技场,准备和一帮无理的人拼个你死我活。当我再次进入PK场时,竞技场上只留下三个人在那里闲聊,在他们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我向其中一人发起偷袭,将其中一人一招击毙,如今战局转为2:1,我相信有足够的药水和自己精湛的操作水平,足以将他们打倒。

  余留下的二人已经发现了我的不轨企图,纷纷向我发起攻击。此刻,我的爱宠将自身的能力发挥到极致,而我所采取的是“迂回战术”,在竞技场上边跑边打,时不时停下来射二箭,坚决和他们耗到底。十分钟过后,对方其中一人因为没有足够的药水被我拖死,剩下的一人见势不妙,逃之夭夭……

  整个PK的过程中,在我精心调教下的三只爱宠一次又一次出击,充分发挥了自身的实力。在这场报复性的PK战中,我狠狠地出了口恶气!

  小草的自白——归隐

  一向爱好PK的我始终保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一贯作风,能够以寡敌众并在战斗中胜出在我意料之中。作为一个女性玩家,没有太大的野心,只喜欢在PK过程中宣泄自己的心情,感受胜利时那种群雄争霸的气势。我之所以为PK而疯狂、对PK情有独钟,完全是自己的一种喜好。每个女孩都有温柔的一面,多年来的游戏生涯造就了不同寻常的我,我只喜欢凭着自己的感觉将游戏中的PK进行到底,在PK中寻找一丝快慰。

  2004年11月18日,当我得知新版《猎人MM》即将公测时,我停止了练级生活,只愿意在PK竞技场中和其他玩家相互切磋技艺。如今,“暴力小草”已经在“馒头猪”内测服务器PK场中小有名气。新版《猎人MM》内测服务器中的点滴成为难以忘却的回忆;当我PK获胜的记录遥遥领先、当自己觉得此时此刻已经功成名就时,我选择了归隐。

  在新版《猎人MM》的PK生活中,我渐渐明白:在游戏中离经叛道并不可怕,可在现实中不合群者是最可怕的!如今我正努力寻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准备在新版《猎人MM》公测中再次与PK结缘……

  小草PK小语:

  1、在新版《猎人MM》中,加点的成败与否对人物所有的能力产生最直接的影响。人物的练法其实是和你所带的宠物息息相关的,如果你是肉盾型的练法,你的宠物则应趋向高攻击高命中;如果你是寻宝型的、或是攻击型的练法,最少应有一只肉垫宠;你带领的三只宠物成为PK胜败的关键。能否在PK竞技中胜出,宠物起着决定性作用,宠物实力往往代表着你的实力。而且,在早期不用追求高抗高属性,等级仍然是最重要的。

  2、游戏中的玩家平常除了练级之外,PK竞技也是一种不错的休闲方式。俗话说:“不打不相识!”其实在新版《猎人MM》充满爱的梦幻世界中,只要大家以诚相待,将PK作为一项娱乐活动的话,大家相互之间的友谊也能在PK过程中得到升华。

  小草忠告:

  在游戏中,暴力女孩可不是好惹的角色,对PK情有独钟暴力女孩往往报复心强烈,千万不要轻易得罪她们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女孩的新版《猎人MM》情结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