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魂Online》研发人员工作纪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7:35 新浪游戏

  北京网捷信科技有限公司代理运营的国产2DMMORPG游戏《魂Online》一经推出便得到了来自业界和玩家的好评,游戏备受关注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它是中国人独立创作的以异国文化为背景的网络游戏,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它采用了一个全新的测试概念——“开放式封闭测试”。采用这种测试方式即淡化“封闭测试”和“内部测试”的界限又让更多的玩家朋友更早的接触到正在逐步完善的网络游戏产品,开发商也可以收集更多的意见,从而推出更加优秀的游戏来回馈广大玩家朋友的关心支持。

  《魂Online》是一款以虚幻的民间传说为背景的大型MMORPG游戏。其以精良的2D技术,细致地演绎了日本、西域以及盛唐三个各具特色的民间文化及风土人情,体现了盛唐时期中国文化对周遍地区的深远影响。游戏自11月1日测试以来收到了众多玩家意见和建议,面对玩家高昂的热情,我们倍感欣慰,将坚持健康运营、打造国产游戏精品,为振兴民族游戏产业作出一份贡献。

  


图1

  我们的工作环境紧张而又宁静。

  


图2

  研发人员正在处理游戏中的问题,为尽早将更多的游戏内容呈现给大家他们加班加点,日以继夜。

  


图3

  在办公室临时改造的寝室里,研发人员酣然入睡。

  《魂Online》官方网站:www.i3hun.com

  《魂Online》官方论坛:bbs.52593.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魂Onlin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