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猎人 >>  正文
《猎人MM》美眉疯狂做任务——我选择我喜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7:29 新浪游戏

  By:任性蔷薇

  玫瑰、芙蓉、蔷薇、海棠、芍药,在几个以花为名的姐妹个个如同花儿一般,其中海棠是最有个性的。不说别的,只是说说她的名字,好端端的花名上硬加上个“疯”字。并且每天顶着“疯海棠”三个字在《猎人MM》中招摇过市。一看就知道这个MM是多么的个性化,而且还是张扬个性的那种。

  对于游戏,海棠的玩法也颇为独特。当众姐妹忙于升级、合成宠物、大玩染发时尚的时候,海棠也在游戏的各个地图内出没。只是,她一不为了升级,二也为了宠物,三不为染发用品。她顶着一头短短的黄毛,手拿魔法枪,永远是一副风尘仆仆的样子。就连身后跟随她的宠物们也灰灰的,像是海棠忘记给它们洗澡了。我们都不知道海棠在忙什么,每次聚会开宠物的Party的时候,众姐妹都七嘴八舌的说在什么地方见过海棠的行踪,不过我们还是不知道这个疯丫头到底跑哪里去了。

  我撞见海棠是在“伊斯拉布湿地”。那天当我带着宠物们来到这里,准备带走几只红眼蓝鲸的时候,一顶黄毛从我眼前闪过。

  “海棠!海棠——”我急忙叫住她。

  “啊?”她显然是没料到有熟人,以致奔走速度不减就地来了个急刹车,然后一头撞在我身上。就此诞生了严重的交通事故,说是哈雷彗星撞地球也不为过。幸好海棠这颗哈雷彗星重量那不大,而我这个地球也还有宠物们的救护。

  “哎哟……疼死我了……海棠啊,你可真行我骨头都快散了,你还跟没事人一样。咿?找什么呢?”我东揉西揉的勉强站了起来,却发现海棠正爬在草丛里寻找着什么。

  “呜呜呜……我的宝贝啊!”海棠居然哭了起来。我的天!到底这疯丫头丢了什么宝贝啊?

  “什么东西啊?”

  “我珍藏的项链啊!叫做‘祝福的项链’,天下无双的精美,天下无双的宝石,天下无双的……”海棠说得口抹横飞,两眼发光。

  “好吧好吧。我们一起找!”就这样,两个女孩子,六个宠物,全部爬在草丛中寻找那条神秘的天下无双的项链。

  “哎,海棠啊海棠。我蔷薇的淑女形象就这么别你给毁啦!”

  “嘿嘿,蔷薇,一会你帮找到了项链,我给你看我包里的其他宝贝啊!”海棠忽然笑得贼兮兮的。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祝福的项链找到了!

  呵,怪不得海棠是如此的夸赞。原来这个项链这么漂亮啊。我试图把项链带上,结果却发现不能装备。“海棠,这项链怎么不能装备上呢?”

  “哈哈哈哈”这个疯丫头笑得前仰后合,“因为那是任务用品啊。”

  也许是因为说到了“任务”这个话题,海棠一下打开了话匣子,大有长江之水滔滔不绝的样子。原来海棠神秘的行踪跟这个有关系啊。接下来,海棠把包裹里的各种宝贝都拿出来分享。我急忙把众姐妹都叫来,内容如下:来参观海棠的宝贝!

  “海棠,你的称号怎么和我们的不一样啊?真特别呀……”芙蓉最细心,第一个发现了海棠的称号有异。我仔细看去,只见海棠黄毛冲天的脑袋顶着“时空旅行者”的称号。

  “哇塞!海棠真酷啊!”玫瑰满是羡慕的眼光。

  相较与我们头上的猎人称号而言,海棠简直是酷毙了。

  “嘿嘿,我在黑尔思波领的啦。”海棠得意的笑起来,“当然,怎么领到这个称号是个秘密。有隐藏条件的哦!”其实按照海棠疯狂做任务的情况看来,这个称号是跟任务有很大关系的。果然海棠经不住众姐妹的死缠烂打,终于承认了:该称号在“黑尔斯波”领取,系统按照玩家获得的道具给出相应的称号。

  怪只怪丰富称号太诱人。从此,众姐妹都踏上了寻觅称号的不归路……

  “称号交流大会”从此盛行。最近的一次聚会上,玫瑰顶着“爱心大使”的称号等待有情人来摘取,听说这个称号是她在“鲁狄”斯领取的,是按照玩家的任务完成情况领取的。芙蓉在“黑尔斯波”领取了“情海过客”的称号,听说她为了这个称号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寻找道具呢。芍药最幸运,随便拿了几个道具去,居然换了一个“无敌幸运星”的称号!果然够运气。海棠呢?她最近的称号非常之特别——打不死的小强!这丫头标新立异果然有一招啊。而我呢?在“米克瑞塔”领取了一个称号,当场晕过去——贫下中农。呜呜呜,这个城市的称号颁发人是按照玩家金钱数来给称号的……

  如今,众姐妹开始为称号狂!在一次聚会之后,就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不知道到时候我们又会有什么新的称号呢?换称号已经成为我们《猎人MM》生涯中很重要的一个部分了,你今天有了新的称号了么?不如跟我们一起高喊:“我选择我喜欢!”,一起去做任务完成称号的改变吧!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女孩的新版《猎人MM》情结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