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墨香 >>  正文
《墨香》反外挂宣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5:30 新浪游戏

  2004年11月26日14点整,经过腾武数码长时间精心细致的准备,并经历了两次共为期14天的轰动内测之后,本年度超人气全3D东方幻想武侠巨作《墨香》,就要与所有热爱武侠的玩家们公开见面了,一个你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中国江湖,一个汇聚五千年悠久文化传统的神秘世界,一个绚烂多姿、奥秘无穷的武学宝库,一种完全自由的深刻体验,即将向大家拉开大幕,倾情上演!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腾武数码《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在尽情与大家分享快乐的同时,从来都没有忘记那片笼罩在江湖上的阴影——外挂!

  毋庸讳言,有江湖的地方就一定有阴暗的角落。自从世界上出现网络游戏的那一天起,外挂就像毒瘤一样相伴而生,那些只为满足自己私欲的人们,以游戏的名义毁掉了一个又一个游戏的虚拟世界。

  长久以来,作为长期在中国游戏行业从业的人们,腾武数码《墨香》中国运营团队的成员们亲眼目睹了一个个兄弟企业在外挂的疯狂攻击中倒下,一片片纯净的游戏世界被外挂的黑雾所笼罩,一群群真正热爱游戏、视游戏为生命的玩家们黯然神伤,掉头而去……每一个正直的人,每一个还能被称为是“玩家”的人看到此情此景,都不能不发出强烈的疑问:游戏,你到底怎么了?!

  而腾武数码自成立的那一天开始,便以“全心全意为玩家服务”作为自己永恒的追求,立志于用优质的产品和精良的服务为广大玩家带来真正的快乐。因此,在《墨香》即将开始正式运营的这个时刻,腾武数码《墨香》中国运营团队郑重宣布:我们将动用自己的全部力量坚决打击破坏《墨香》游戏世界正常秩序的所有行为,全力捍卫玩家们在《墨香》中的正当权益不受侵害,还所有人一个纯净而充满乐趣的游戏世界!

  作为《墨香》武侠世界的创造者和维护者,我们庄严承诺:在技术上做好一切必要的准备,利用各种可能的手段和措施消除游戏的漏洞和缺陷。当外挂出现之后,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在保证玩家合法权益的同时尽力消除外挂对游戏所造成的损害。

  我们承诺:在运营过程中全面贯彻坚决反对外挂的方针,严厉打击游戏中以不法手段牟取私利的任何人,不管是谁,不管是什么时候,只要其行为被我们查证属实,则必将受到严肃处理,决不留情,决不手软。我们也奉劝那些心怀不轨的人们,切勿以身试法,以免追悔莫及!

  我们承诺:严格管理运营团队,坚决杜绝任何官方人员包括GM以权谋私的行为发生,坚决杜绝任何官方人员损害玩家利益。

  我们承诺:与开发团队紧密配合,努力工作,以最快的速度为玩家们拿出更多、更新鲜好玩的内容,让我们的游戏体系更加适应广大玩家的需求,为玩家们带来更方便、更富有乐趣的游戏体验,让玩家能够全情沉浸在游戏所创造出来的虚拟世界之中。

  我们承诺:除了以上措施之外,我们还将拿起法律武器,主动出击,让外挂在《墨香》的世界里再无容身之地!

  在网络游戏的世界中,仅仅依靠运营公司的力量是不够的,腾武数码一贯认为玩家才是游戏世界的主体,他们与运营商一样,是游戏世界更为强大有力的创造者和维护者。因此,我们要求玩家:坚决与我们站在一起,共同反对外挂对游戏的侵蚀,遵守游戏规则,自己不使用外挂,不传播外挂,也反对他人使用和传播外挂,维护游戏世界的健康有序发展。

  我们要求玩家:成为忠实的游戏守护者,积极向我们检举反映游戏中所发生的各种不良行为,形成正面良好的游戏氛围,大家一起来鄙视和孤立不法者,树立正气,产生强大的游戏舆论威慑力。

  我们要求玩家:第一时间向我们报告游戏所存在的各种问题和Bug,并积极协助我们进行测试和验证,不散布这些问题,不利用这些问题为个人或者小团体谋利。

  我们要求玩家:协助我们监督游戏运营团队的行为。发现问题,立刻向我们反映。只有这样,才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提高运营能力和管理水平,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们还将在《墨香》的运营过程中贯彻玩家自治的方针,帮助成立玩家自治组织,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够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对于不法者的处理,将在认真听取玩家们的想法和建议的基础上做出,让玩家真正成为《墨香》世界里的主体力量。

  每一个江湖,都有自己的规则。而江湖的规则,需要大家来共同遵守和维护。腾武数码坚信,只有这样才是最符合全体玩家的最高利益的。我们从不轻言胜利,但是我们将永不放弃!最后,让我们再次呼吁全体《墨香》玩家携起手来,共同创造我们的江湖和我们的传奇,在《墨香》的世界里尽情体验跨越武侠巅峰的心动激情吧!

  勇登中国武侠网游巅峰,《墨香》给你最真实的江湖

  六十余张地图写意再现中国全景,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打破职业限制,尽情享受无“法”无“天”的自由快感;

  武学体系博大精深,比武PK快意恩仇;

  独此一家,古代机关兽首次惊现江湖。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