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公测客户端火热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4:32 0

  《武林外史》公测版本“决战沧海”将包涵更多游戏内容,从全新地图到新型系统功能,每一处都体现出“武侠”精髓。

  《武林外史》公测在即,公测游戏客户端下载已火热开放!欢迎登录《武林外史》官方网站下载公测客户端,并查看公测最新详情!

  《武林外史》公测客户端大小为303M,为保证您能尽快下载、安装游戏,建议您尽量使用BT工具进行下载。若您提前下载、安装公测客户端,请注意以下2点:

  1、公测前二区未正式开放,用户不能在二区创建角色以及登录游戏,请您注意选择一区进行登录。二区将在11月28日公测开始后正式开放。

  2、公测前沧海州地图还未正式开放,用户无法进入新地图,强行进入将导致卡号。因此请不要使用“生死符”进行传送,也不要携带“沧海密令”进入位于雏龙关的正邪入口。

  11月28日《武林外史》火爆公测,欢迎您的到来!

  《武林外史》公测客户端下载页面:do.poptang.com/homepage/homepage/download.asp

  《武林外史》官方网站:do.poptang.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