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武林外史》的十大理由 也过一把英雄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4:24 0

  江湖,武侠是我儿时的梦想。遗憾的是,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机会完成我的这个梦想。而今天,《武林外史》的出现,让我有了圆梦的机会。

  《武林外史》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网络游戏,在里面你可以约三五知己一起行侠仗义,打抱不平;也可以一个人浪迹天涯四海为家;还可以成为一名不计世俗只求逍遥快乐的魔道中人。总之,《武林外史》是一个舞台,在这里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扮

  演自己想要扮演的角色,实现你的英雄梦。

  在游戏中一共有四个角色可以供你进行选择,他们是:武士,刺客,浪子和僧侣,无论选择哪个角色,都可以成为英雄:武士,江湖的脊梁,有着钢铁般的意志,能在千军万马中去上将首级,一看就是成为英雄的不二人选;刺客,或许有人会指责她不够光明正大,可不要忘记,武林中从来不需要失败的英雄,只要她成功了,那么她就是英雄;浪子,流浪不代表忘记,只要有心,那里都是江湖,那里都能成为英雄;僧侣,佛是什么?佛是普渡众生,英雄是什么?英雄是胸怀天下的人,僧侣可以是佛,也可以是英雄!

  一直以来,英雄总是正义的化身,可在《武林外史》中的正魔概念告诉我们:所谓英雄,并不一定要大义凛然的打败恶魔,然后与美人一同归隐那么虚幻或者遥远。在游戏中你可以选择成为一名人人景仰正派人士,也可以选择成为一人人得尔诛之的魔道中人。有江湖就一定有仇杀,是正是魔并不重要,无论正魔皆可成为英雄!在即将到来的公开测试中,我们将开放正魔之间的旷世决战,到时候沧海州就是各位展示自己的舞台,想成为英雄,那就先在正魔大战中一展身手吧。

  体验纯正的东方武侠,也过一把英雄瘾,《武林外史》,属于年轻人舞台!有梦想,一切就有可能!

  你正被全武林通缉,《武林外史》无数江湖英豪等你聚首!全3D、纯武侠,11月28日火热公测!

  《武林外史》官方网站:do.poptang.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