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正文
《天下竞技》友谊对抗赛战鼓擂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4:04 新浪游戏

  剑光亮起,高手竞技!两大势力对峙,角逐『天下竞技』!

  由『天下竞技』、War3xp和Replays.net联合举办的“天下杯”魔兽友谊对抗赛开始擂响战鼓,无数魔兽高手将约战『天下竞技』对战平台,上演一出精采绝伦的魔兽大战。

  这次魔兽友谊对抗赛在『天下竞技』对战平台进行,对抗双方分别为著名专业网站Wa
r3xp和Replays.net。凡是这两个网站的注册用户,只要关注留意,在各自网站的论坛报名贴中报名,都可以领取这次对抗赛专用账号,参加比赛。

  届时,War3xp和Relays.net网站将会发出多达2000个对抗赛专用账号,满足各自用户的需要。这次对抗赛分两个阶段,首先是混战阶段,其次是32强对抗赛。领取了对抗赛专用账号的玩家,可以登录『天下竞技』对战平台进行混战,赢取积分,累计到各自所属网站的总积分中。混战结束后将根据两大网站的积分情况,选取32名高手进行32强淘汰对抗赛,决出最后的名次,给予丰厚奖励。

  了解“天下杯”魔兽友谊对抗赛详情,请点击进入

  War3xp(魔兽争霸中国),依托专业的魔兽新闻、魔兽战术、游戏下载、魔兽地图、魔兽战报,为玩家提供最全面的魔兽信息,得到广大玩家的认可,成为中国最大的魔兽专题站之一。www.war3xp.com

  Replays.net是2002年成立的专业魔兽录像站点,为魔兽玩家提供世界范围的高水平竞技录像,如今成为世界上最专业的魔兽录像站点。

  『天下竞技』对战平台,独创“积分、排名和荣誉点”系统,以贴近玩家的设置和游戏理念,引领广大玩家进入“第三代对战平台”新纪元。

  精彩绝伦的对抗,扣人心弦的比赛!欢迎锁定『天下竞技』对战平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天下竞技》力求完美 (2004-11-23 09:55)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即刻鸣锣 (2004-11-19 17:22)
《天下竞技》鼠标特卖活动延长15天 (2004-11-19 11:44)
“兽王”受访代玩家问《天下竞技》 (2004-11-18 15:21)
《天下竞技》内测获奖玩家奖品发放 (2004-11-18 14:31)
《天下竞技》铁杆玩家F5心声大吐露 (2004-11-18 09:46)
《天下竞技》冰封榜首争夺风云突变 (2004-11-17 11:50)
《天下竞技》AVATAR社区闪亮登场 (2004-11-17 11: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