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航海世纪》11月28日结束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4:03 新浪游戏

  各位玩家您好:

  为了迎接《航海世纪公测“热血东归”的到来,北京游戏蜗牛定于2004年11月28日上午10:00结束内测,届时内测的所有服务器都将关闭。关闭后将进行服务器更新、调试、维护后,将在公测时会保留所有内测帐号,但角色的数据资料全部删除。内测服务器关闭期间,封测服务器照常运行,如有停机维护,会另行通知。

  《航海世纪》自10月1日内测以来,得到了海内外玩家、海外各大运营商的热烈拥护,内测期间,仅开放的两组服务器突破同时在线1万人,并获得“CHINAJOY最值得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称号,首批入选“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得到了各方和玩家的认可。《航海世纪》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和广大玩家的支持分不开的,我们再次向各位玩家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我们也明白责任的重大,我们肩负着玩家对于《航海世纪》的巨大期盼,以及民族网游扛鼎大旗的重任,我们也将尽最大努力将游戏做的更好,让玩家满意。

  公测即将到来。《航海世纪》“热血东归”版本,是在广泛采纳了玩家对内测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对游戏系统的各项平衡性进行了合理的调节,修复了内测中大部分的游戏BUG,并开放了一些全新的功能。

  《航海世纪》是一款以中国文化为背景的网络游戏扛鼎制作,游戏围绕16世纪初中国和世界蔚蓝版一个传奇般的奇幻故事为中心,宣扬的是中国5000年悠久的历史和中国的海洋文化及华夏子孙强烈的爱国情怀。

  航海是一场勇气的考验

  一流的动作捕捉器、横跨海陆的30多个场景;160种武器、374种船只道具,随意打造自己的无敌战舰;霰弹、燃烧弹、烟雾弹,万弹齐发,国家作战、公会作战……百人海陆两栖3城战令人血脉喷张。

  航海是一次未知的探索

  215个冒险任务,1500种发现物,挑战你的眼力;亲临金字塔、万里长城、 43个城市10个冒险岛尽情驰骋;259种海陆怪物PK到极点;与自然、历史对话,磨炼真正的冒险家。

  航海是一种生存的挑战

  双层贴图技术,体现晨昏交替;仿真18种自然场景,真实展现丰富的世界版图;181种设计书,制造342种装备;创新的合成系统、自由的技能系统,让你掌握27种技能,全面应对无处不在的生存挑战。

  航海是一轮财富的博弈

  128种货物,500个NPC,真实的产地分布及航海线路;穿梭于地理发现时代的40个港口……重现十六世纪繁荣的海上贸易;动态的价格波动系统,是对你经商头脑的最大挑战。

  航海是一段情感的交流

  丰富的游戏装备,个性化的即时换装系统演绎288种角色;108个快捷栏、18种肢体语言,问候、拥抱、飞吻、挑衅、只需1秒钟;亲情、友情、爱情,公会、商会、城市联盟……构筑庞大两栖社会。

  内测将完满谢幕,《航海世纪》“热血东归”即将震撼登场!各位玩家一起等待公测狂欢的到来吧!

  北京游戏蜗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04-11-24

  《航海世纪》——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史诗

  美丽的海洋,神秘的传说,蔚蓝的世界,中国人自己的海洋文化。

  ——2004世界首款航海网游正式启航!

  官方网站www.hanghai.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海盗生涯之爱情篇 (2004-11-24 11:36)
《航海世纪》特技打造顶级职业(下) (2004-11-24 10:30)
《航海世纪》特技打造顶级职业(上) (2004-11-23 18:09)
《航海世纪》公测帐号23日开放注册 (2004-11-23 14:29)
《航海世纪》短暂开放内测客户端下载 (2004-11-22 18:01)
《航海世纪》特别篇——游戏娃娃与海盗 (2004-11-22 13:30)
扬帆《航海世纪》助你实现强国之梦 (2004-11-22 10:40)
《航海世纪》游戏娃娃活动之途遇海盗 (2004-11-20 13: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