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剑网 >>  正文
台湾首款大陆网游《剑网》人气飙上37万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3:32 新浪游戏

  文章来源:台湾《电子资讯时报》

  金山《剑网》顺利登陆台湾宝岛后,人气一直飙升。最近更是出现服务器大爆满,迫使收费日期需延后几日才能正常运行的盛况。台湾业界认为,中国风在线游戏大爆满,对当今以韩国为主流的产业趋势而言,具有警示作用。

  据台湾游戏新干线表示,由大陆金山软件公司所开发的万人在线游戏《剑侠情缘ONLINE》自9月23日在台开站以来,同时上线屡创新高,目前会员人数高达37万人,同时最高在线人数则突破4.1万人,游戏新干线原订正式收费日为11月19日中午12点例行维修后,但受到收费当日储值网页挤入大量玩家,造成储值网页过于拥塞、服务器当机等情形,迫使游戏新干线紧急宣布收费日期延后,以确保玩家权益。据了解,经过系统维修后,《剑侠情缘ONLINE》确定于11月24日正式展开收费,11月22日起开放储值页面,让玩家可由GF主官网进入后进行储值。

  游戏新干线暨智冠科技总经理王俊博表示,由于韩国在线游戏出现文化题材枯竭的窘态,所以从2004年底至2005年之间,台湾应该会掀起一股中国风的在线游戏热。

  金山《剑网》是以中国地理及人文环境与南宋时期风云变幻的历史洪流为舞台,整个剑侠网络世界是由3大阵营,10大门派、5大派系组成。中国传统五行系统在游戏中亦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游戏开发者还将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充份应用在游戏人物、门派、技能、装备,使游戏衍生出更多样的变化。中国本土的游戏内容在这个时刻出现,正好弥补韩国游戏所无法满足的玩家需求。

  事实上,《剑侠情缘ONLINE》为打响在台名号,不惜耗资新台币数百万元拍广告、做宣传,甚至还举办游戏未收费先送百万元奖金的活动。由于此款游戏的人气已达最初所设定的目标,因此,未来能否维持热潮不褪,将是下一个观察指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