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EQ2》将引爆亚洲 日本地区开始beta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1:51 新浪游戏

  日本EQ2的测试活动在11月11日开始,在日本当地同样受到热烈的反应,很多国内玩家已在日服进行免费的EQ2体验。为了使广大中国网游玩家也能亲身体验欧美顶级巨作的风姿,同欧美玩家一同进入“EQ世界”,近期北京游戏橘子正积极与企业伙伴SOE商讨发放部分免费的欧美服务器游戏账号,请广大玩家密切关注北京游戏橘子关于EQ2消息的发布。另外中国EQ2官方网站也将于近期开放。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体验“真”角色扮演网络游戏,一起进入身临其境的EQ世界!

  everquest2.station.sony.com EQ2欧美官方网站

  【产品介绍】

  EQⅡ承袭EQ对人物、故事、怪兽及道具、魔法的企画设定,而将时代往前推进500年,发展出全然不同的故事线。在脚本、美术及技术上描绘出次世代万人联机网络游戏的标准轮廓。这个巨大完整的在线虚拟世界,将不断散发令人毛骨悚然的冒险过程及华丽浩瀚的史诗般经典任务。进入的玩家将被游戏自发性的乐趣及危险区域的刺激所掩埋。而玩家也可以充分享受共同集结、前往冒险、进行人际互动的社群乐趣。在玩家的冒险过程中,游戏设定将给予玩家更大弹性造就出属于独特个性的英雄,或是恶魔!玩家可从16种种族、24种职业中搭配出适合自己的人物。而在经典RPG中不可或缺的岩石山丘、荒寂沙漠、神秘森林、繁荣的城市等场景,在EQⅡ也将一一呈现。承袭EQ超丰富的游戏内容,EQⅡ的冒险过程中也将遭遇数百种生物、数千种道具、数百种魔法及独特的、无穷尽的主、支线任务。

游戏画面

  EverQuest 为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America Inc.之注册商标。 SOE, SOE 商标与 PlanetSide为 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 之注册商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无尽的任务2》EQ2明年春天中国内测 (2004-11-19 13:49)
《EQ2》(无尽的任务2)北美正式版推出 (2004-11-15 16:13)
SOE亚太高层看好EQ2:源于EQ1 高于EQ (2004-10-09 10:44)
ChinaJoy游戏橘子展台EQ2震撼登场 (2004-10-06 15:13)
游戏橘子携《巨商》、《EQ2》亮相第二届CHINA JOY (2004-09-21 14:12)
游戏橘子正式代理网游《无尽的任务2》 (2004-11-22 10:30)
《无尽的任务2》可爱幼龙登场(图) (2004-11-18 11:25)
《无尽的任务2》欧美正式发行日期公布 (2004-10-30 11:00)
Sony与游戏橘子合作代理《无尽的任务2》 (2004-07-24 09: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