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航海世纪》:海盗生涯之爱情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1:36 新浪游戏

  现在我深信爱情是伟大的,且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平等的。即便是海盗,十恶不赦,在爱情面前,他们也同样的只能束手就擒。当恶名昭彰的维京人在海上无数次抢劫过往船只,袭击无数出行路人的时候,他或许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会爱上被他抢劫过无数次的娃娃,我想准是这样,因此这场爱情游戏才更具有讽刺意味。

  作为这场荒诞爱情戏剧的见证者,我有必要先自我介绍一番。我叫海风,不用多想
,就是那种始终吹拂在海面上缓缓的微风。我无所不在,更因此,我能看的比谁都清楚。我始终在空中飞舞,也始终观看着这场带有一丝淡淡伤痕的表演。

  一个清爽的早晨到来之前,我总是不会比太阳更早的睁开我迷朦的眼。可是今天却被响彻云霄的嘈杂声震醒,定睛一看才知道原来维京人这个疯子一大早就又拉开了他劫持生活的帷幕。等等,我是不是看错了?今天这家伙好像没有抢劫娃娃的船队,非但如此,他还在给她们护航!?

  我想这小子今天肯定吃错药了。我一路跟着他们,其实我只是因为无聊,可是今年的这天好像和去年的这天有些不一样。看了半天我好像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这小子好像是爱上娃娃了。

  亚丁岛上,太阳在我的上方挂着,和我一起看着这一幕。码头上,维京人热烈的对娃娃表达着自己的爱意。一句句甜言蜜语从他那肥大而宽厚的嘴唇中吐露的时候,我想不单单是我,甚至连太阳都有种想吐的感觉。因此,那个时候,天上的阳光略微晃动了一下,白昼骤然被黑暗所取代。

  可是显然他的表白是不够的,我甚至怀疑他并没有把他的真正意思表达出来。我现在不得不承认有的时候话还是少说为好,不然很容易事得其反。(图5)

  娃娃言词上的拒绝看来不能使他退缩,因此出海逃跑现在被视为上上之选。但是娃娃的八机船在速度上很明显的处于略势。很快,她就被那脸皮堪称世界第一厚的维京人给追上了。

  英雄救美。我想这个词的出现绝对是有必然因素的,而维京人就是这必然因素的驱使者。正当他对娃娃大限殷勤的时候,我们最善于关键时刻出现扮演救美英雄的重要人物出现了。他刚刚一出现,这个白痴维京人就对着他大喊:“是你,杀了我好多次的就是你!”说完他就冲了上去,和我们传说中的英雄展开的输死的搏斗。一边打他还一边叫嚷着:“我跟你拼了!”其实在我看来他这样的举动真的是弱智到了极点,因为有些东西人们所注重的只是它的结果,而不去管过程。我们所看到的只是维京人引以为傲的九机再一次的被打沉。看,这就是结果了。

  看着他船沉的一霎那,我突然觉得很累。可是今天确实和去年乃至前年的今天过的不一样,毕竟免费的戏剧大家都不愿意错过。天又要亮了,我的眼睛已经被疲劳逼的有点无处可逃,所以我慢慢的隐没到云层的深处享受似乎久违了的梦境去了。至于维京人,天知道他还会做出什么样的蠢事来…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航海探险战斗:航海世纪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