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飞飞 >>  正文
不限帐号登陆《飞飞》25日再掀内测狂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1:10 新浪游戏

  好消息!好消息!!《飞飞》再掀内测狂潮,11月25日中午12时至11月28日中午12时期间不限通行证帐号,玩家可以任意登录游戏!11月28日后,凡是在本次活动的四天时间内登录过游戏,玩家所建立的ID都可以继续参加内测。内测期间玩家可以拥有4倍经验值的超值享受,这可是还没有获得内测帐号的玩家朋友们在12月10日全面展开的公测之前,进入《飞飞》内测的最后机会了哦!大家赶快行动吧!

  从《飞飞》9月13日开始内测至今,我们成功推出的历次内测玩家征募大行动和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得到了玩家们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朋友的关注和喜爱,飞飞论坛内讨论热烈:幸运获得飞飞内测资格的玩家们抢先体验飞快感,心得、攻略、截图源源不断地上传,和大家一起分享《飞飞》的惊喜和快乐;而几求内测帐号不得的热情玩家们则眼红得不行,论坛中期待《飞飞》内测帐号以及企盼公测的呼声不绝于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飞飞 专区
新浪游戏 飞飞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飞飞》公测版预告之飞行系统介绍 (2004-11-23 15:22)
《飞飞》将于12月10日展开全面公测 (2004-11-17 12:11)
韩国游戏奥林匹克赛中《飞飞》获好评 (2004-11-05 10:58)
《飞飞》万圣节活动圆满结束 (2004-11-02 19:32)
《飞飞》公测版预告之飞行系统介绍 (2004-11-02 17:32)
《飞飞》邀你共度刺激惊险的万圣节 (2004-10-27 13:52)
《飞飞》被评为12岁以上即可玩游戏 (2004-10-16 10:25)
网络游戏《飞飞》(FlyFF)游戏初测报告 (2004-10-14 16: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