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辛酸历程《半条命2》5年诞生全记录(25)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1:07 PCPOP-电脑时尚

     大功告成 MOD、外传即将接踵而至

    “这时候,我们终于可以站起来大声地说‘你有事要做吗?你看,我什么事也没的干。’” Newell 边走边告诉我们。现在是2004年的9月30号,Half-Life 2马上就要完工了。现在Valve所要做的就是修正游戏里最后的漏洞。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别的方面的好消息:Valve觉察到Vivendi 将会在今年发布游戏,这主要归因于那些零售商所带来的巨大压力,因为他们都认为Half-Life 2将成为最畅销的PC游戏。

    Newell也在为公司的将来做打算。有一件事很清楚,那就是公司将不会再投入一个5年的项目,他说:“我们应该去做一些更小的,耗时更短的项目,这样我们才不至于太累。”正如他所说的,一个策划组已经着手开发他所说那些“ATI关卡”,就是一系列需要使用高端显卡运行的单人游戏。Valve希望能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Steam 发布这些游戏。Newell希望其他小组也能继续制作一些单人游戏,并通过 Steam大量发售。另外Valve还有一个试验性的想法就是开发一种允许玩家自己设定角色的游戏。Newell 说:“我想玩一个讲述Alyx 和她的宠物机器人Doc故事的游戏。” 


John Guthrie 和他的小组正在做着测试工作。

    实际上刚才所提到的那些游戏只不过是Valve计划的一部分,另外还包括一些类似Counter-Strike的新MODs开发和基于Xbox机种的Half-Life 2。但是真正让Newell 最感到高兴的是那些MODs制作者可以使用游戏引擎去制作新的游戏,就像由Half-Life产生了Counter-Strike和Day of Defeat。他说:“我坚信我们的玩家能够制作出那些商业公司历时2年,耗资5百万都无所做出的MOD。”最后还有另一个游戏也要浮出水面,那就是Team Fortress 2,Newell声称这个游戏仍在制作当中。那么游戏什么时候可以发布呢?他的脸上露出一丝狡猾的笑容“我相信我们会重新振作起来。”

    时间飞逝,在一年之后的今天,Newell终于可以笑着面对这段历史。如果说有什么区别的话,就是一年后的今天我们终于可以看到Half-Life 2就要完工了。现在所剩的一切就是那些最后的漏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半条命2游戏最佳搭档:手枪鼠标(图) (2004-11-24 09:58)
《半条命2》盗版使用者将被终身停用Steam (2004-11-23 12:25)
《半条命2》背景故事全接触 (2004-11-23 10:48)
出身名门贵族风范 半条命2荣誉不断 (2004-11-19 17:14)
《半条命2》可以在Linux平台运行 (2004-11-19 15:16)
奥美电子即将推出手机版《半条命2》 (2004-11-19 10:43)
世纪大作《半条命2》简体中文版上市预告 (2004-11-18 12: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