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辛酸历程《半条命2》5年诞生全记录(18)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1:07 PCPOP-电脑时尚

   勇闯夺命岛 别忘了被涮的还有ATI


人们期望Half-Life 2的发布会能在Alcatraz岛举行

    如果Gabe实现了他的承诺,他就可以在9月30号躺在自己办公室里的沙发椅上度过。而他现在却只能为延期而感到难过,为因特网上人们的指责而沮丧。换句话说,他只想2003年的9月30号能够安静的过去,不幸的是,这根本就不可能。他已经有一个提前的债务,因为显卡生产商ATI早在几个月前就预订了Half-Life 的发布会,然而,游戏并没能如期完工。

    有传言说ATI曾付给Valve六百多万美金,买断了游戏发布会的举办权。届时ATI将为游戏准备了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同时也会推出一块ATI的新显卡。为此ATI租下了位于旧金山的Alcatraz岛,并将会场设在岛上的监狱里。因为Newell没能顺利过关,因此他将为此背上一笔债务, 他说:“我们的伙伴一点也不高兴,因为我们错过了原定日期。”

    9月30号的下午,Newell 来到41号码头,并坐船到Alcatraz。这将成为他噩梦般的回忆,他被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媒体团团围住,而他们所要知道的只是游戏什么时候发布。

    大约晚上8:30,身穿红色polo上衣的Newell被迫想出了一个权宜之计。没有人知道他会怎么说。他是要给出一个更新的日期吗?还是要在给大家看一段新的游戏演示呢?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可以使Newell重新赢得那些已经疏远了他的玩家们。而他所要做的只是向大家道歉然并表示游戏即将完成就可以了。但是出乎人们意料的是他并没有选择这么做,他用一段看似精心准备的讲话赞扬了ATI一番,并给出了一段新引擎在"benchmark"的演示,整个过程丝毫没有提到Half-Life 2。 


Newell 没有给出任何有关Half-Life 2消息,只有一段benchmark的演示。.

    所有的媒体都愣住了。今天是9月30号,而Valve 却没有让任何人看到Half-Life 2。甚至连一个场景都没有。一时间谣言四起,人们开始怀疑游戏能否在2003年发布。在GameSpot 紧逼下Newell慌张的离开了监狱,带着一脸的失落回到了西雅图。而评论则更加不留情面:晚上9点半,Newell溜出了门并第一个冲上了回程的船。 “我恨透了这些发布日期,” Newell 告诉我们“它根本不管我们在多么艰苦的工作。”

    Newell只是想着9月30号赶紧过去,而这又能怪谁呢?六个月前,是他自己承诺今天人们可以玩到游戏,然而今天又有谁玩到了呢?答案似乎是没有人,除了德国南部的一个年轻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半条命2游戏最佳搭档:手枪鼠标(图) (2004-11-24 09:58)
《半条命2》盗版使用者将被终身停用Steam (2004-11-23 12:25)
《半条命2》背景故事全接触 (2004-11-23 10:48)
出身名门贵族风范 半条命2荣誉不断 (2004-11-19 17:14)
《半条命2》可以在Linux平台运行 (2004-11-19 15:16)
奥美电子即将推出手机版《半条命2》 (2004-11-19 10:43)
世纪大作《半条命2》简体中文版上市预告 (2004-11-18 12: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