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辛酸历程《半条命2》5年诞生全记录(2)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1:07 PCPOP-电脑时尚

   “零”小组 他们是真正的猛士

    现在是2004年的9月30号,Gabe 抬头望着天,“现在又会出现什么呢?”他问上天,他想知道上天还会对他们做些什么。我敢说你想到的他都想到了,甚至包括陨石撞击办公楼,闪电把他们击倒,或是大量病毒感染网络系统,好让他们又回到18个月以前的样子,按Newell的话讲这些事情真的很有可能发生。


pi?ata被挂在了Valve 的休息室里

    “我们说对了日子,虽然不是在同一年”,他笑着对我们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Gabe ,他是想让我们相信Half-Life 2就要出了吗?Newell一边笑着一边转身指向天花板上挂着的东西,也就是在Half-Life 2里出现的pi?ata。Newell不无自豪的补充道:“今天早晨我们才把它挂在那里。”那么,让我们来考虑一下,说不定Valve真的马上就要完成这个历时五年,耗资四千万的大作了,如果再不是这样,那我们只能说Newell 的演技实在是太强了。

    更多有关Half-Life 2发布的消息则来自于下午的“4点钟”的会议,其实就是Newell 把小组成员召集起来为游戏做一次更新。自游戏开发以来这样的会议已经不下2000次了,2000多次啊,而今天看起来应该是最后一次了。


Valve 在准备当日的更新会议

    今天的会议内容是回顾“零小组”的成员。他们的名字被清晰的列在白板上。程序员在清除了系统所有的漏洞之后很快就会加入这个小组,很多人已经是这个小组成员,但也有一些人还没有加入(当然你也会被开除如果有人在你负责的关卡找到漏洞的话 )。John Guthrie告诉我们:“每当有人加入的时候大家都会欢呼,然而每当有人离开的时候我们也会很难过。”而我们面前的这个瘦高的年轻人在8年前,也就是23岁的时候就已经加入了这个组织。正因为有了这样的一批人,才使得Newell坚信他们的游戏会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令人高兴的是,现在所有的这些漏洞都被清理掉了,随之五年多的高压锅般的生活也马上就要熬到头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半条命2游戏最佳搭档:手枪鼠标(图) (2004-11-24 09:58)
《半条命2》盗版使用者将被终身停用Steam (2004-11-23 12:25)
《半条命2》背景故事全接触 (2004-11-23 10:48)
出身名门贵族风范 半条命2荣誉不断 (2004-11-19 17:14)
《半条命2》可以在Linux平台运行 (2004-11-19 15:16)
奥美电子即将推出手机版《半条命2》 (2004-11-19 10:43)
世纪大作《半条命2》简体中文版上市预告 (2004-11-18 12: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