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宇之大众新品《圣女之歌XP》最新资料抢先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0:55 新浪游戏

  由上海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圣女之歌XP》即将在今年12月隆重登场了。

《圣女之歌XP》最新资料

  游戏故事发生在上古时代的北欧,在严酷的环境和凶恶的魔兽威胁下,人们痛苦的生活着。而一个继承了人鱼宿命的善良女孩在偶然的机会下获得了可以改变世界命运的机会。她和她的伙伴们是否可以消灭海上的巨兽,重建人类、精灵和人鱼和平共处的世界呢?

  游戏的舞台是由海底展开的,随着剧情的进行,主角会经历不同的时空背景。在这些全然不同的场景中,会衍生出不同的玩法。例如描述海底世界的第一章中,化身为人鱼的主角可以遨游海中,穿梭于层层叠沓的丽景奇境。

  许多有别于人类惯性思考的海底文物,也足以让玩者耳目一新。像这样自成格局的世界观,将会不断地导入游戏中。透过不同物种与文明的演绎,玩者也将经历一场别开生面的冒险旅程,与人鱼、精灵、魔族、圣兽等种族一起体验神话与梦境外的新页。

  本游戏是个休闲的拼图游戏,以闯关的形式出现,集智慧性和趣味性于一身,再配以唯美的2D画面和动感空灵的背景音乐,真是休闲游戏中的好选择。

  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

  www.unistar.net.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女之歌XP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唯晶宝贝婷婷将现身《圣女之歌XP》 (2004-11-20 13:12)
“宇笾凇毕盗杏蜗方行缕飞鲜?/a> (2004-10-20 17:36)
唯晶授权寰宇之星 婷婷出任《圣女之歌XP》形象代言人 (2004-10-15 17:01)
唯晶《圣女之歌》即将推出全新系列 (2004-09-29 17:43)
《圣女之歌》形象代言人选举台湾展开 (2004-08-25 15:15)
上海·《圣女之歌》即将再次响起! (2004-08-18 22: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