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翼之链 >>  正文
《天翼之链》最新圣诞界面曝光(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0:39 新浪游戏

  随着《天翼之链》3.10版本即将推出,《天翼之链》开始界面也来了一个“旧貌换新颜”。《天翼之链》的韩国研发商softmax一向有随着季节而改变开始画面的惯例。这次更是在圣诞节来临之前让《天翼之链》的开始界面换上了一个温馨的圣诞界面。

《天翼之链》最新圣诞界面

  《天翼之链》3.10版本增加了不少很好玩的小游戏、同时开放第四阶段宠物技能、第七章新任务等新元素。预计在12月中旬左右推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翼之链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相关专题:天翼之链3.0新版玩家实测心得

 相关报道
《天翼之链》收费新举措 细微之处见真章 (2004-11-23 19:51)
《天翼之链》北京玩家见面会28日举办 (2004-11-23 17:33)
《天翼之链》浪漫享受包北京地区销售店面公布 (2004-11-22 15:46)
《天翼之链》杭州超值包月大礼包全面火卖 (2004-11-19 11:18)
《天翼之链3.0》之“天空要塞”攻占分析 (2004-11-18 15:07)
网络游戏《天翼之链》评测报告 (2004-11-17 14:15)
天翼浪漫包走俏西安 五店面严阵以待 (2004-11-17 11:26)
上海《天翼之链》包月产品包遭遇抢购 (2004-11-17 11: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