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NGC >  正文
woowoo转载的BIO4另类试玩感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0:15 新浪游戏

  生物化学4我所看到的:

  夜云

  这两天关注了某生物化学第四集试玩版,兴奋之余,有一点心寒。不知道这样设计是为了什么?和日本鬼子进村有什么区别,一个本来平静的村子突然来了个乱开枪的外国人,
到处烧杀掳掠,把村子搅得是鸡飞狗跳。

  如果说只是为了救总统的女儿而随意杀人,这也太残忍了吧。

  故事讲述得是一个叫里昂的美国青年在别人国家的一次屠村经历。丫以他们国家元首千金失踪为借口,向邻国某村落发动突然袭击,打死当地平民多人,并抢夺财物。丫迫于舆论压力,诬陷该村村民全部信奉邪教。可信仰不同也不至于杀那些老人和妇女吧。于是丫想了招绝的,声称自己杀的都是僵尸。

  可在我看来,倒在丫枪口下的都是活生生的村民,至少看起来都不象僵尸。

  一开始,里昂那小鬼子刚进别人村就乱放枪,先用手枪射杀了几只小鸟换了几个烟钱。然后,绕到别人家的后院。二话不说,砸了人家后院的储物箱,将见到的值钱东西拿走。

  房子里的李老汉一定很后悔他家为什么离村口最近,那天早上他起来上茅房,突然从窗户望见村子里闯进来一个流里流气的列强国家男青年,手里拿把手枪,射鸡杀狗的,顿时吓得尿了裤子。指望装作家里没人,让这小子拿了后院值钱的东西走人。

  谁知那小子,拿了东西还跑前门来,门也不敲,端个枪就进来了。“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私闯民宅啊。”李老汉一边寻思着,一边装作耳背+痴呆状烤着自己的裤子,指望逃过一劫。可是残忍地美帝鬼子不买帐,说着听不懂的番话,摇头晃脑地凑到李老汉跟前。丫见李老汉听不懂,便从屁股兜里摸出一张不堪入目地美女照片,YING笑并比划着要李老汉交出几个花姑娘来。

  这时候,李老汉想到很多,他想到他那唠叨但温柔地老伴儿,他想了民族的尊严……突然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李老汉抄起地上的手斧对着侵略者的头上砍去……

  地板被血染红了,那个叫里昂的美国青年手里的枪冒着烟。李老汉挣扎着想爬起来,枪又响了。 里昂YING笑着又踢了李老汉尸体一脚,开始四下搜刮值钱的东西。窗外又响起嘈杂声,里昂估计是他安排在村口接应的俩汉奸被民兵发现了,开始紧张起来。丫紧张得连房门都找不到,只好跳窗出去。

  村子里民风淳朴,有一点事很快就传开了。于是里昂在进村的路上又残忍地杀害了几个见义勇为地村民(大多是老人与妇女),荷包也渐渐鼓起来了。

  进入村中心,村民正忙着农务,没人注意到偷偷躲起来的美帝青年里昂。里昂先跟踪了一名干活的村姑,见其长相不合胃口,竟残忍地将其杀害。因丫实在太嚣张,终于被村民发现。于是丫竟然向手持农具的村民投掷手雷。逃跑并抢夺村民财物的过程中,丫得知这村里最有钱地人是一蒙面男。于是利欲熏心的里昂终于费尽心机杀死了蒙面男,从蒙面男的尸体上得到了他想要的满足感。

  村教堂响起了钟声,虔诚的村民们全部躲进了教堂。列强国家男青年里昂站在一个落后国家空荡荡的村中心,YING笑着说了几句村民听不懂的番话,丫恶毒地心里又想到什么阴谋……

  第二天,里昂手里拿了把冲锋枪,又出现在村口……(待续)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如何成为《鬼武者3》一闪高手! (2004-03-11 18:01)
CAPCOM公布“鬼武者BOX”包装外观 (2004-11-19 10:56)
幻侠乔尹2 黑胶卷之谜 (2004-11-18 14:24)
《大神》新画面和最新影像公布(图) (2004-11-15 11:00)
《恶魔猎人3》新系统、画面公布(图) (2004-10-27 11:49)
3年前的心情笔记《我的街霸生涯》 (2004-10-27 10:21)
iMODE《洛克人EXEi》第三话登场 (2004-10-26 17:43)
CAPCOM《大神》预告动画 (2004-10-26 11: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