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战国英雄》浙江、四川新服11月26日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09:45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第7、8组服务器已经调试完毕,服务器命名为“瀚海雄风”(浙江)、“逐鹿中原”(四川),皆属电信网络,并将于2004年11月26日下午17:00正式开放!

  《战国英雄》新区、新世界,更是新体验!自公测以来深受广大玩家喜欢,在线人数持高不下,为答谢广大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关注。但仍有很多玩家无法进入游戏,为缓解此种状况,特架设两组优良的服务器设备,并为玩家提供优越的网络环境,将使玩家享受到
更多的游戏乐趣。同时,新服开放后将陆续开展各具特色的线上活动,更有意外精喜降临!精彩活动不容错过,《战国英雄》7服“瀚海雄风(浙江)”、8服“逐鹿中原(四川)”等待你的到来!

  一样的战国世界,不一样的战国主角,这里有属于你的战国故事。欢迎加入《战国英雄》,来吧,一起演绎更加绚烂的《战国英雄》人生!

  普天同庆瀚海雄风,千万玩家逐鹿中原!

  www.7hero.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战国英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重现历史的:《战国英雄》

 相关报道
文博会胜利闭幕 战国英雄风光无限 (2004-11-23 14:16)
《战国英雄》正式签约宽联数码,启动全国推广 (2004-11-23 09:58)
战国英雄公测初始 热情玩家积级合影 (2004-11-22 15:37)
战国英雄新服火爆 玩家士气比天高 (2004-11-22 13:16)
战国英雄公测 19日13点期待您的到来 (2004-11-19 12:54)
11月19日《战国英雄》开始公开测试 (2004-11-19 09:51)
战国英雄内测大奖揭晓 19日颁奖 (2004-11-18 15:09)
《战国英雄》公测即将开始,官网人声鼎沸 (2004-11-18 14: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