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WCG >>  正文
巅峰竞技GAMERCLUB社区加入长宽营销同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3 16:07 新浪游戏

  近日,长城宽带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最新的宽带营销同盟发展战略,北京巅峰竞技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其线上增值业务的合作伙伴,加入了该运作体系。

  


巅峰竞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钟(右一)

  国内知名宽带接入服务商长城宽带近日宣布,长宽将与巅峰竞技、长城电脑、IBM、思科、263、上海基网、等结成营销同盟,将长宽的接入服务与同盟厂商的线上线下产品相结合,为北京、上海、武汉、深圳、成都等全国17个重点城市的宽带用户提供“年终缤纷三重喜”捆绑式套餐产品。

  据长宽有关负责人透露,虽然具体的套餐产品方案还在设计中,但肯定会给长宽的新老用户带来不少的实惠。比如,面向商业用户和社区高端用户,如果用户所交的网费达到一定标准,长宽将会以比较优惠的价格提供给用户。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种捆绑式的营销举措,既符合高端用户的需求,也为用户节省了开支,有望得到高端用户的青睐。

  拥有GAMERCLUB电子竞技者社区的巅峰竞技科技有限公司,被作为长宽营销同盟当中唯一的线上竞技游戏社区服务提供商,与长宽的合作开始以后,巅峰竞技将利用GAMERCLUB社区的服务功能和娱乐项目,为长宽的宽带用户带来电子竞技时尚运动良好的社区氛围。目前,长宽营销同盟的市场运作已经在全国范围开始,巅峰竞技为该运作提供了GAMERCLUB电子竞技者社区免费会员资格注册及会员积分卡大放松活动,整个活动,将持续到明年2月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AMERCLUB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GAMERCLUB社区开通 WCG季前赛开幕 (2004-11-19 18:38)
GAMERCLUB打造全新电竞概念 (2004-11-05 19:44)
GAMERCLUB电子竞技者社区平台开通公测 (2004-11-02 16:13)
WCG季前赛携手GAMERCLUB社区共建赛事基地 (2004-11-02 16:08)
GAMERCLUB电竞社区CS知名选手访谈 (2004-10-12 16:50)
WCG2005中国区比赛项目游戏投票 (2004-11-22 13:43)
WCG2005中国区赛事规划调整说明 (2004-11-16 17:15)
WCG中国名人堂新增两名星际选手 (2004-11-09 14: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