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各地采风 >  正文
重庆·抽查显示网吧仍在接纳未成年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3 14:1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1月23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最近,重庆市文化局会同公安、工商部门,联合抽查江北、南岸部分网吧。结果显示,仍有少量网吧接待未成年人。

  19晚9时30分,在江北建新东路125号龙卷风网城,稽查人员发现,24号电脑的一名少年,自称18岁,但却拿不出身份证和上网卡。稽查人员在对网吧情况进行检查时,陆陆续续有背着背包的少年来到网吧,见到网吧内的稽查人员,纷纷驻足网吧大门,小声的议论。
见此情况,该网吧一网管走到门口,跟这些少年低声说着什么,随即,这些背包少年迅速离开了网吧。

  10时20分,稽查人员来到南岸区南湖路,对这里紧连着的6家网吧进行了清查,其中战网网吧内上网的部分年轻人,见到稽查人员的身影,纷纷夺窗而逃,街上市民对此非常不解,“上网就上网嘛,干啥子要翻窗子,又不是做了亏心事。”这些年轻人翻出网吧后,站在雨中不肯离开,等待稽查人员的离去。

  据稽查人员介绍,前段时间对网吧的专项整治,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目前仍存在少量网吧接待未成年人的现象,而这些未成年人大多是十六七岁,从外表上很难确定其实际年龄,这给稽查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广西批准8家公司经营连锁健康网吧 (2004-11-22 14:41)
明里大鱼吃小鱼暗地有黑吧 网吧业应对生存迷局 (2004-11-19 15:43)
高二尖子学生因迷恋网吧而退学 (2004-11-19 15:40)
上网争网吧电脑酿惨剧 一死一伤 (2004-11-19 15:37)
男孩一周吃住在网吧两个月旷课70节 (2004-11-18 16:51)
高三学生深夜鏖战网吧 家长劝老师“随他去吧” (2004-11-18 16:49)
接纳未成年人上网遭曝光网吧男子扬言砸相机(图) (2004-11-18 09:53)
中学生上网欠债270余元 记者举报端了黑网吧 (2004-11-17 10: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