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正魔大战要点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3 14:14 0

  剑指江湖,笑谈豪情——《武林外史》即将在11月28日震撼公测!《武林外史》公测版本“决战沧海”将包涵更多游戏内容,从全新地图到新型系统功能, 每一处都体现出“武侠”精髓。

  随着《武林外史》的公测,激动人心的正魔大战也将火热开战。正魔大战作为《武林外史》中正魔两派的生死之战,将使腥风血雨弥漫整个江湖。正魔双方恩怨纠缠数百年,双
方能人辈出,实力不相上下,要想在这场波及全武林的空前大战里压倒对手决不容易。这就要看哪一方对这场大战的把握能高人一筹。

  一、庙算

  兵法云:“未战而庙算胜者,得算多也;未战而庙算不胜者,得算少也。”大战之前,能详细研究对方阵营的优劣所在,预测对方的战术安排,必能争取主动。

  由于正魔大战不限时间,所以经济积累至关重要。在大战之前储存资源,同时损耗对方的经济,将使此后的战斗对自己越来越有利。正魔大战的战场——沧海州属于战斗地区,正魔双方可以自由PK。因此在大战开始之前的这段时间里,谁能很好地压制、消耗对方,谁就可能在此后的战斗里赢得主动。

  二、谋攻

  正魔大战决不是一个人的战斗。在战斗中,游戏中的各种职业如何良好地配合,决定着整个战斗的质量。四种职业里,武士最善于冲锋陷阵,刺客最宜于暗杀偷袭,浪子最精于五行奇变,僧侣最长于护法除魔。各职业密切配合,能使最少的人手,发挥出最大的威力,这才是最后成功的关键。

  三、形势

  正魔大战开始后,正魔圣物无疑是战场上的焦点。能一鼓作气摧毁对方的圣物,无疑可以极大地打击对手。而以守代攻,尽可能地消耗对手的金钱和有生力量,磨灭对手的意志,最后转守为攻,也同样是致胜之道。在实战中用攻还是用守,取形还是取势,就要看双方领袖人物的智慧和临场指挥了。

  四、奇变

  兵者,诡道也。战场上出人意料的战术往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这方面,游戏中的各种设定都可供利用。组织大批刺客进行隐身偷袭,或者佯装败退引诱对手进入自己的城镇,利用城镇守卫进行攻击,都可能让对方措手不及。其他诸如设伏打援、声东击西等奇妙战术,甚至反间计等“下流招数”,都有待众多武林英雄去发挥创造。

  正魔大战的龙争虎斗即将上演,丰厚的奖励,无上的霸权,都在等待江湖英雄们来夺取。新的武林,无限精彩!

  你正被全武林通缉,《武林外史》无数江湖英豪等你聚首!全3D、纯武侠,11月28日火热公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