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侠义天下纵横谈 怪物描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3 14:14 0

  剑指江湖,笑谈豪情--《武林外史》即将在11月28日震撼公测!《武林外史》公测版本“决战沧海”将包涵更多游戏内容,从全新地图到新型系统功能, 每一处都 体现出“武侠”精髓。

  《武林外史》中拥有数千种大大小小的怪物,其中不乏一些BOSS级别的怪物。它们比一般的怪物要难对付许多。但是如果你有足够的能力打倒它们,他们留下的东西也一定不会
让你失望,下面我们《武林外史》中的各种BOSS一一过招!

  龙王寨主罗健

  龙王寨水贼的头头,《武林外史》中最低级的BOSS,一个15级左右的新人就能比较轻松的杀死他。他将留下几个银币加一样18级左右带+的装备作为你的报偿。

  赤阳宫主花艳阳

  赤阳宫的老大,比罗健稍微难打一点点,没有26级以上还真不好对付他。当然爆的东西也比罗健要好得多,一般是26级带+的装备,同时也有一定几率爆出七星套装的散件。

  魔牛教主/天牛尊者/天牛神魔/血牛神魔/地牛神魔

  牛怪一族,不单攻击力高,而且血量充足,基本上没有36以上你是别想一对一杀死他们。当然杀死他们后会得到比较好的东西,一般以30级以上的装备为主。

  小雷音寺护法持国天王/小雷音寺护法增长天王/小雷音寺护法广目天王/小雷音寺护法多闻天王

  小雷音寺的四大护法,实力当然不容小视。据说他们每个人都能在一招之间摧毁一个城市。遇上他们最好要小心一些。当然,如果你有足够的实力击倒他们。他们会留下钱,高级的升级材料等无数玩家梦寐以求的东西。

  小雷音寺大护法阿修罗天王

  《武林外史》中最为恐怖的BOSS之一,攻击,防御,生命都堪称完美。要想打败他唯一的方法就是组队。而且队伍中的等级都不能低于40级,否则就是去送死。当然,作为《武林外史》中最恐怖的BOSS,杀死他将得到密舍利套装部件作为奖励。

  千年蝎王

  虽然它不算《武林外史》中最厉害的BOSS。但你千万不要以为它比阿修罗好对付。千年蝎王最大的武器就是的它的毒针。它的毒针能使玩家进入中毒状态,从而使玩家的防御力下降,对玩家直接造成最大伤害。千年蝎王死后会留下各职业52级以上带+2的装备,其中以刺客的戒指和僧侣的手镯居多。

  简单介绍了这么多怪物,您是否已经手痒了,是否迫不及待的要进入《武林外史》中一探究竟呢?那就别再犹豫,一起等待11月28日那激动人心日子的到来吧!

  你正被全武林通缉,《武林外史》无数江湖英豪等你聚首!全3D、纯武侠,11月28日火热公测!

  《武林外史》项目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