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非常体验 《科隆》职业组队活动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3 13:07 新浪游戏

  在《科隆》带来的超爽世界,玩家除了体验游戏带来的超爽感觉之外,对相互间的团队协作精神也非常重视。在《科隆》大陆,勇士们以默契的配合击败一个又一个劲敌,如今,战斗的号角吹响,考验《科隆》勇士团队合作意识的时刻到来。由久游网为《科隆》玩家带来的“职业组队”大型活动正式上线,欢迎玩家积极参与进行一次非常体验!

  一、活动时间

  11月27日13点到14点

  11月28日13点到14点

  二、玩家参与方式:

  《科隆》活动服务器所有在线玩家都可以参与。

  三、活动方式:

  GM以公告的形式发一个组队要求。例如:请玩家组3个刺客,1个法师,1个牧师,1个战士,1个召唤师,再组GM。最先组队并符合GM公告要求,所有组队玩家获奖。

  四、活动服务器

  11月27日下午 广州网宿 浙江杭州1—2 四川成都1

  11月28日下午 广西铁通1—2 湖南铁通1—2

  五、活动奖励

  获胜队伍成员各奖励一瓶属性后悔药。

  六、活动规则

  1、在GM发出组队公告后,最快组队并符合GM公告要求为标准。如果在一小时内没有达到GM公告要求,活动自动结束;

  2、活动时间以官方的活动时间为准;

  3、活动奖品在11月29日上午10点至12点,由官方统一发放,请获奖玩家在发奖时间内不要上线。

  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润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七、活动FAQ

  1、这次活动为何时?

  答:11月27日13点到14点

  11月28日13点到14点

  2、这次活动在什么服务器中进行?

  答:11月27日下午 广州网宿 浙江杭州1—2 四川成都1

  11月28日下午 广西铁通1—2 湖南铁通1—2

  3、活动的规则是什么?

  答:a、在GM发出组队公告后,最快组队并符合GM公告要求为标准。如果在一小时内没有达到GM公告要求,活动自动结束;

  b、活动时间以官方的活动时间为准;

  c、活动奖品在活动结束后的第二天统一发放;

  d、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润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4、活动的奖品是什么?

  答:获胜队伍成员各奖励一瓶属性后悔药。

  5、活动的奖品如何发放?

  答:活动奖品在11月29日上午10点至12点,由官方统一发放,请获奖玩家在发奖时间内不要上线。

  6、可以重复参加活动吗?

  答:不可以。

  7、如果在活动中GM因为某些原因掉线怎么办?

  答:请玩家不要离开,等GM上线后活动继续进行。

  8、如何知道自己是否获奖?

  答:GM会发放公告告知所有的玩家。

  《科隆》V1.0“神奇召唤师”登场--全新版本倾情演绎!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久游网诚招各地游戏推广员 (2004-11-19 11:28)
《科隆》新手行动 新用户送游戏时间 (2004-11-18 17:14)
久游骏网联手举办科隆充值送惊喜活动 (2004-11-17 15:45)
真诚回馈用户 久游雅虎电邮正式开通 (2004-11-17 12:35)
《科隆》在线真情告白大行动20日启动 (2004-11-16 17:05)
《科隆》优惠包月送大礼 超爽体验无极限 (2004-11-12 19:47)
《科隆》线上智力抢答大赛13日启动 (2004-11-05 12:28)
《科隆》公会排行榜 公会实力尽收眼底 (2004-11-03 18: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