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反恐精英 >>  正文
《半条命2》盗版使用者将被终身停用Steam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3 12:25 新浪游戏

  年度大作《半条命2》已于11月16日在欧美上市,用户只需在11月16日凌晨0:00使用Steam系统激活《半条命2》,为游戏解锁即可进行游戏。在游戏安装后,用户只需在Steam系统激活一次即可,以后无论是进行单机任务还是联机对战都不需再经过Steam认证。

  而就在《半条命2》正式发布不久,网上就开始流传《半条命2》的盗版。在很多BT网站也开始流传《半条命2》盗版的下载。

  随后,在国外的一个《半条命2》的专题站上,一名自称Valve小组开发人员的人称:如果玩家下载此《半条命2》的盗版,在进行游戏的时候,游戏程序会自动连接到Steam服务器,而Steam系统一经确认玩家使用的是盗版《半条命2》,玩家将被终身被禁止再使用Steam系统进行游戏。也就意味着,以后玩家将不能使用任何基于Steam系统的游戏及对战平台,包括《反恐精英》系列。

  国内简体中文正式版的《半条命2》将于12月正式发售,此版本中包括了简体中文版的《半条命2》、《Counter Strike : Source》、正版验证及联机CD-Key。请玩家耐心等待简体中文正式版的《半条命2》上市,支持正版游戏,支持《半条命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半条命2》背景故事全接触 (2004-11-23 10:48)
超强配置:是否只有这样的PC才配玩半条命2 (2004-11-22 17:53)
出身名门贵族风范 半条命2荣誉不断 (2004-11-19 17:14)
《半条命2》可以在Linux平台运行 (2004-11-19 15:16)
奥美电子即将推出手机版《半条命2》 (2004-11-19 10:43)
世纪大作《半条命2》简体中文版上市预告 (2004-11-18 12:49)
半条命2 测试成绩曝光 ATI大胜NVIDIA (2004-11-17 16:49)
《半条命2》FPS游戏王者归来 (2004-11-17 11: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