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使命召唤:联合进攻》繁体版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3 11:47 太平洋电脑网

  


游戏截图 一

  由Gray Matter开发的、台湾松岗代理的《使命召唤:联合进攻》繁体中文版(台译《决胜时刻:联合行动》)于昨日在台湾省上市。

  《使命召唤:联合进攻》加入了 3 个单人战役和 10 个以上的单人任务、更多的武器及全新的角色技能,至于前作为人诟病的互动性在本作中也将获得改善,并且制作人表示,将会保留原作中令人痴迷的电影气氛。不只在单人游戏方面有所加强,《使命召唤:联合进攻》也增加了九张新的多人连线地图,甚至,在某些地图上玩家可以驾驶坦克或是其他的载具,这点可就是在原作中做不到的。

  


游戏截图 二

  单人战役中,玩家将继续上一代的未完成的战争;剧情依旧是围绕著美国、英国及俄国发展,不同的是,《使命召唤:联合进攻》的单人战役著重在某些特定的战斗上,玩家将由俄国的库斯克之役开始,库斯克之役是历史上规模最庞大的坦克战之一,在这场战役里,数以万计的士兵,坦克,战机投入了这场冲突当中,游戏一开始,玩家将身处在一辆运满新兵卡车上,载往当地的俄军阵地,沿路将充满著坦克与士兵,纳粹的战机将会朝你一波波投下无情的炸弹,而全新的烟雾特效和粒子引擎也会让这些体验显的更为真实。

  


游戏截图 三

  除了血肉横飞的战争外,也有特殊的任务交由玩家执行。例如在英国战役中,玩家将扮演英军的特种部队,在一次日间任务中搭乘 B-17 轰炸机准备前往敌军后方。在缺少夜色遮蔽的情况下,玩家不但要和敌机对战,更要面对引擎故障、油舱漏油甚至是炸弹舱门故障等事件,这时候,玩家就得放下手中的机枪,拿起你的钣手,当名称职的飞机修理员。以前空中任务最多只是放你在上面跳个伞,但这一次玩家将肩负起整个飞机的防御和修复工作,这种特殊的任务模式是前作所无法感受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使命召唤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使命召唤 尖峰时刻》售前最新情报 (2004-10-29 14:22)
图:《使命召唤:联合进攻》今日上市 (2004-09-15 14:22)
《使命召唤:联合进攻》上市预告 (2004-09-08 15:49)
《使命召唤:联合进攻》宣布压盘 (2004-09-02 13:38)
《使命召唤》《雷神之锤》续作新情报 (2004-07-26 17:52)
育碧软件《使命召唤》中文版现已上市 (2004-07-15 06:39)
冰爽暑期免费送正版《使命召唤》和《捍卫雄鹰:遗忘的战争》 (2004-06-22 14: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