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战国英雄》正式签约宽联数码,启动全国推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3 09:58 新浪游戏

  近日,由深圳宝德网络开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战国英雄》正式和广州宽联数码签署《战国英雄》全国范围推广宣传战略合作。在第一届中国文化产业博览会召开之际,宝德网络与宽联数码,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德网络《战国英雄》游戏展台,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在现场签约仪式后,双方向外界宣布由双方联合开发的:《战国英雄》游戏推广平台,正式起用和推出。推广平台的推出,标志着《战国英雄》全面进军全国的网吧渠道市场,同时也标志着宽联数码开始逐步转变身份,利用旗下资源启动网游推广项目。

  《战国英雄》游戏推广平台地址为:点击进入(www.7hero.com.cn)

  在该平台上,来自全国的网吧网管和玩家均可以注册、登陆页面后成为《战国英雄》推广员,进行大型历史题材网络游戏《战国英雄》的推广工作。新加入的推广员在该平台领取到《战国英雄》游戏的指定帐号后,向周围的朋友或玩家推广介绍《战国英雄》这款游戏,并赠送新手免费帐号,对其进行一定的指导、讲解,帮助玩家快速上手《战国英雄》。而推广的报酬也相当可观,详细了解请进入:(www.7hero.com.cn)

  宽联数码旗下的“天下加油站”是一个面向网吧的销售和支付平台,“天下网盟”是一个面向网吧业主和网管的信息发布平台,这次通过与宝德网络《战国英雄》项目的合作,使宽联数码实现了从单纯的为网络内容服务商收费,到帮助网络内容服务商做推广的根本转变,在业内具有重大的意义。

  欢迎全国各地广大网吧业主和玩家加入我们的推广员系统,一起享受2004年末网游大作《战国英雄》所带来的快乐!

  打造2005年的真心英雄——《战国英雄》!

  www.7hero.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战国英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重现历史的:《战国英雄》

 相关报道
战国英雄公测初始 热情玩家积级合影 (2004-11-22 15:37)
战国英雄新服火爆 玩家士气比天高 (2004-11-22 13:16)
战国英雄公测 19日13点期待您的到来 (2004-11-19 12:54)
11月19日《战国英雄》开始公开测试 (2004-11-19 09:51)
战国英雄内测大奖揭晓 19日颁奖 (2004-11-18 15:09)
《战国英雄》公测即将开始,官网人声鼎沸 (2004-11-18 14:11)
《战国英雄》露脸深圳首届网吧行业前景发展交流会 (2004-11-17 16:03)
《战国英雄》齐楚燕韩赵魏秦姓氏来由 (2004-11-17 16: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