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航海世纪》短暂开放内测客户端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8:01 新浪游戏

  最近的《航海世纪》公测版本内容逐渐清晰,让更多爱好航海、支持国产网游、支持绿色健康网游、支持新网游运动的玩家对《航海世纪》更加热爱和期待,还没有进入过游戏的玩家急切盼望早日进入游戏,为公测积累经验。为此,《航海世纪》将于11月22日——11月24日暂时开放内测客户端的下载。

  下载地址如下:

  1:官方BT下载:(重点推荐)

  www.hanghai.com/download/VoyageCenturyOpenCloseInstaller.rar.torrent

  2:北京宽带网游戏频道http下载:

  game.bbn.com.cn/GameWeb/Download/download_infor.asp?id=57

  3:上海急速互联http下载 :

  http://hhsj.patch.cn/VoyageCentury.rar

  4:北京网通官方FTP下载:

  ftp://ncdown:ncdown@202.108.255.135/VoyageCenturyOpenCloseInstaller.rar

  在内测中积累经验,在公测中与更多的玩家沟通,不久的将来,各位玩家将迎来《航海世纪》公测狂欢。公测版本较之内测版本,有什么新内容呢?

  《航海世纪》—“热血东归”版本使用全新的动作捕捉,人物动作流畅、自然,更加逼真;全新的人物战斗特效、炮击特效和远程攻击效果,在万炮齐发、浪涛汹涌中再现史诗般震撼的战斗场面;全新风格的世界地图和公海,产生无以伦比的油画效果,华丽凝重。

  《航海世纪》—“热血东归”首次开放了亚洲地图、丰富完整的海盗系统,在亚细亚的海面上贴身肉搏,远战近攻,奔放豪劲的海战令你血脉喷张,并开放了亚洲和非洲的自由港投资功能,成为“天下第一富商”的日子指日可待。

  《航海世纪》—“热血东归”版本还进行了客户端优化,实现服务器错误状态监视。经过完善的GM工具保证客服随唤随到。修复了大部分的图形BUG,并提高服务器效率,信息更加安全保密,杜绝了目前存在的外挂破解技术。

  在内测中的亲身体验,加上公测版本的新鲜内容,你能想想得出《航海世纪》公测“热血东归”将带给你什么吗?——决无仅有的海战体验、16世纪的全球航行、惊险刺激的遗迹探险、亲密无间的兄弟情义、超浪漫的网络爱情…………

  =====

  《航海世纪》——由中国人制造世界第一款航海题材3D网游

  美丽的海洋,神秘的传说,蔚蓝的世界,中国人自己的海洋文化。

  ——2004世界首款航海网游正式启航!

  官方网站www.hanghai.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