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巨商 >>  正文
《巨商》东北GM线上送宝活动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7:04 新浪游戏

  为了回报《巨商》东北玩家,11月19日~21日的下午,冰城服务器举办了GM线上大型送宝活动,封印珠、洪契冬服、竹子头盔等高级道具每逢整点和半点就倾情送出,玩家参与的积极性也空前高涨,尽管橘子一再提醒玩家不要长途跋涉,可还是有很多玩家不惜辛劳,始终“追随”着GM的身影。活动期间,有很多玩家抱怨这次活动的时间太短,建议沿长活动时间。我们可以欣喜地告诉大家,回报玩家的活动我们在加紧策划中,相信各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会不断推出,更多的惊喜更多的好运静待大家的共同参与!

  关注《巨商》,关注东北服务器!

  游戏橘子面向东北地区招募网管推广员和推广网吧,详情请致电010-85805888-511 王先生或者发送邮件至wanghongyan@gamania.com 咨询。

  《巨商》东北,因为有您的参与才更加精彩!

  体验永久免费网络游戏的畅快感觉,请登陆www.jushang.com.cn开启巨商东北专区永久免费账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巨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巨商 专区
新浪游戏 巨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巨商》东北GM线上送宝活动圆满结束 (2004-11-22 17:04)
韩巨商首席工程师亲临北京游戏橘子 (2004-11-19 15:04)
巨商广东服务器在线人数瞬间骤增 (2004-11-19 14:02)
《巨商》漂亮MM邀你体验永久免费的感觉 (2004-11-19 11:48)
深圳市首届网吧行业前景交流会圆满结束 (2004-11-18 16:22)
《巨商》强势登陆广东花城 (2004-11-18 16:19)
《巨商》东北GM线上送宝 哈尔滨线下送mp3 (2004-11-18 15:52)
巨商第四组广东花城服务器注册抽大奖 (2004-11-18 14:02)
大学城巨商新手体验赛再次召开 (2004-11-18 11: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