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NDS >  正文
新掌机NDS 美国地区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6:28 新浪游戏

  由任天堂推出,具备双屏幕与触控功能的新掌上游戏机“Nintendo DS(NDS)”,于2004年11月21日)领先全球,于美国地区首度正式发售,定价149.99美元(未税)。

  在发售当日的早晨,全美各地的NDS各销售据点在还没开门之前便出现排队的人潮,开店后便有许多急着想要第一时间买到NDS玩家抢着到游戏相关卖场购买 NDS,各游戏购物网站的预约与订购情形也相当踊跃。

  美国地区每年从11月底的感恩节至12月底的圣诞节期间,是一年之中最具关键性的年末商战时段,许多父母长辈都会于此时替子女晚辈购买圣诞节礼物,故许多重点商品,包括主机硬件或游戏软件等,都会刻意排定在这段期间上市。任天堂于感恩节前夕正式推出NDS,预定瞄准年末商战档期,趁竞争对手SCE的PSP尚无暇顾及北美市场之余(暂定2005年春季于北美推出),大举攻占新一代掌上型主机的占有率。

  随NDS主机一同上市的游戏共有7款,定价自29.99美元至39.99美元不等,而北美版NDS主机包装中并附有《银河战士 Prime:猎人(Metroid Prime Hunters)》的试玩版《初猎(First Hunt)》游戏卡带一张,以及内建于主机中的《涂鸦聊天(PictoChat)》软件,再加上兼容GBA游戏的功能,使得NDS支持的游戏极多。

  随着北美地区的发售之后,紧接着是日本地区预定于2004年12月2日的正式推出。

排对等候购物的人潮


销售区的购物人潮


NDS主机包装全内容

同捆的银河战士卡带


图为同步上市的部分游戏


相关的同时上市周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DS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HORI将推出授权版NDS相关时尚周边 (2004-11-22 12:27)
NDS《动物管理员》游戏特性公布(图) (2004-11-22 11:03)
HORI推出经任天堂授权的NDS外设 (2004-11-20 10:51)
彩绘剪影风格游戏《为你而死》情报 (2004-11-19 10:38)
《为你而死》新预告影像 (2004-11-16 12:30)
任天堂开门红 NDS订单突破200万部大关 (2004-11-15 14:09)
任天堂NDS机预售优于预期 并计划在中国增产 (2004-11-12 13:16)
Edge杂志透露新掌机NDS新特性(图) (2004-11-12 11: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