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三国策 >>  正文
三国策III最新公测客户端全面放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6:17 新浪游戏

  全球首款策略网游---三国策III公测火爆,在三国玩家普遍好评之下,服务器人数持续创新高!目前测试版本已更新为V3.12版,并正式开放下载,请玩家赶快到官网(www.sgconline.com.cn)、或至各游戏网站下载最新的公测完整版客户端,抢先体验策略对战的乐趣。

  三国策III本着精品原则,开发厂商皓宇互动在公测版本中不断的测试、反馈、改进、测试,针对近期玩家在测试中反馈的问题,官方均在新版本v3.12中予以修正,开发部在这样严谨的流程中一步一步精雕细琢,即使测试版本也要精益求精。

  三国策III由于公测顺利,即将于11月23日正式上市收费,迈入商业化运营的阶段,下周二上市将会有回馈玩家的好礼活动,小记将最新消息情况传递到每个热切期盼的玩家手上,敬请期待。

  作为全球第一款以玩家之间策略、智谋较量为特色的SLG网络策略游戏,三国策III整个精髄就在一”策”字,最大的亮点即是摆脱了传统RPG清一色打怪、练功的局面,将策略游戏首度搬上互联网,在网络游戏的可玩性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新突破,大胆引领了网络游戏的新高度,在三国玩家的口碑相传下,《三国策III》游戏独有的策略特色,正受到愈来愈多玩家的关注!!

  



  三国策III官网:www.sgconline.com.cn

  测试账号申请:210.192.124.227/RegUser_sgc.asp

  客户端下载: www.sgconline.com.cn/NewWebSite/D_1.asp

  客服QQ:3864496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策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 论坛

 相关报道
三国策Ⅲ百万奖金公测 人数急剧升高 (2004-11-19 17:49)
三国策III点卡热卖 经销商控诉垄断 (2004-11-18 16:03)
三国策III上市 第一届秋猎公告 (2004-11-16 17:40)
三国策III全国主题网吧 征求活动 (2004-11-15 16:45)
周末下载《三国策III》 数码相机MP3等你 (2004-11-12 19:49)
周末下载三国策 数码相机MP3等你 (2004-11-12 17:15)
三国策III官网蓄费专区正式启动 (2004-11-12 13:03)
玩家提前充值三国策III 大礼赠送 (2004-11-10 14: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