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猎人 >>  正文
《猎人MM》终极猎杀计划活动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6:13 新浪游戏

  又和新版《猎人MM》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相信大家都没有错过11月19日-11月21日晚上20:00-21:00期间“终极猎杀计划”在线活动吧?

  “悬祸之林”的史诺基、大鼻鸟、风琴恶魔、超级变异运动猫;“鲁纳特地狱”的小刚、深海水妖、蓝魔天狼蛛、超级风琴恶魔、森之女王、蓝魔天狼蛛、小坏、超级瓮特来斯、长尾陆行鸟、超级蓝魔天狼蛛、超级小坏、超级小坏、超级长尾陆行鸟是不是让很多一直
无缘一见的玩家如愿以尝一睹风采呢?这可是一个冲级和打宝宝的宝地哦!

  第一天“鲁纳特地狱”憨豆龙有6名勇士挑战、馒头猪有10名勇士挑战、大眼睛有8名勇士挑战;第二天“鲁纳特地狱”馒头猪有11名勇士挑战、大眼睛有10名勇士挑战。值得一提的是馒头猪的“Mix小影儿”、“贫穷贵公子”、“宠物猎手”连续2天都参与了向“鲁纳特地狱”挑战的行动哦!

  在广大勇敢的猎人的帮助下我们的“时空大神”已经解决的心腹大患,现在安心的在家喝茶了。真是要好好的感谢一下大家的帮助啊!猎人的魔幻大陆终于恢复了以往的宁静,可是这样可贵的安宁能保持多久呢?“时空大神”倒是舒心了,只是可怜了我们的GM们!这2天看人都是头带光圈的,估计是被热情申请参加活动的猎人们把屏幕刷坏了眼睛闹的。

  更多精彩的活动请关注猎人官方网站新闻栏目!

  想玩就玩,想上就上 猎人MM和你亲密接触

  参加《猎人MM》新版V1.0“宠物梦工厂”内测,请登陆 m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MM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