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正魔大战流程详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5:44 0

  剑指江湖,笑谈豪情——《武林外史》即将在11月28日震撼公测!《武林外史》公测版本“决战沧海”将包涵更多游戏内容,从全新地图到新型系统功能,每一处都体现出“武侠”精髓。

  《武林外史》公测开始后,许多游戏新功能都将火热开放,而其中最令众多武林侠客们期待的莫过于正魔大战。正魔大战是《武林外史》中两个基本派别——正派和魔派为争夺
武林霸权而进行的大规模战斗。武林中的所有侠客,只要完成了正魔任务,即可参加这一场全武林的血战。

  前奏:奇袭沧海州

  《武林外史》公测后即将开放的全新地图——沧海州是“正魔大战”的战场。佩戴沧海密令可在雏龙关的正/魔入口直接进入沧海州;在雏龙关杂货商赵胜处购买传送卷轴,经由虎跃门也可进入沧海州。

  整个沧海州大陆除了中立的逍遥村之外,都属于战斗地区。在这些战斗地区里,正魔双方可以自由地攻击对方,不会受到PK规则的惩罚。因此在正魔大战开始之前,到达沧海州的正魔两派就可以着手打击敌人,损耗对方的经济和有生力量,在气势上首先压倒对手,为赢得正魔大战的胜利做好准备。

  宣战:正魔圣物降临

  正魔大战的正式开始以正魔圣物的出现为标志。在正魔圣物出现的同时,游戏界面上方会出现公告,向全武林宣布正魔大战开始。正魔两派各拥四个圣物,分别在固定地点出现。在游戏中可以使用W键打开战斗信息栏,查看正魔圣物出现的大致位置。

  高潮:围绕圣物的血战

  正魔大战开始后,率先全部破坏对方四个圣物的一方将获得胜利。使用左键双击即可对敌人的圣物进行攻击,正魔圣物拥有很高的防御,需要同一派别的侠客们齐心协力才可破坏。在攻击对方圣物的同时,还有注意保护自己一方的圣物不被破坏。每当一个圣物被破坏时,游戏界面上方就会出现公告,将该圣物被破坏的消息通告全武林。在正魔大战中,每破坏掉对方的一个圣物,就有可能获得套装和名声奖励。

  结束:武林霸权的建立

  正魔大战在进行过程中没有时间限制,直到一方率先全部破坏对方的四个圣物为止,然后游戏界面上方会出现相关公告,将正魔大战结束的消息对全武林通报。

  赢得整场正魔大战的胜利更将为整个派别获得巨大利益。赢得大战胜利的一方在自己的城镇(正派在正气门,魔派在恶人寨)买卖物品时可获得极大优惠,这个优惠将一直保持到下次正魔大战开始。

  正魔大战,武林腥风血雨的终极体验,江湖刀光剑影的完美诠释。心中奔涌着武侠热血的你,快拿起刀和剑,和众多武林豪杰一起见证这场龙争虎斗!

  你正被全武林通缉!

  《武林外史》无数江湖英豪等你聚首!

  全3D、纯武侠,11月28日火热公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