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有钱也买不到的纯金GBASP即将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4:59 东方网

  任天堂GBASP主机真是花样层出不穷啊,大家看到五颜六色的GBASP主机造型、全球限量推出的红白机造型GBASP主机,以及三不五时推出的同捆GBASP主机,但大家看过...黄金做的GBA-SP主机吗?喔喔喔,真是镶金又包银的超豪华主机,金光闪闪瑞气千条咧。

  任天堂日前推出了全世界只有限量七个的黄金GBASP主机,是为了纪念GBA强打游戏《塞尔达传说 缩小帽》而推出的超豪华限量机种,主机外壳镀上24K的999纯度黄金看起来金光闪耀,而且全世界只有七个,有钱也买不到,因为这是任天堂打算拿来当作抽奖的赠品,只要把《塞尔达传说 缩小帽》游戏中的回函寄回任天堂参加抽奖,就有机会会得这个超~~珍贵好礼。

  黄金版GBASP主机全世界只有七个,连《圣斗士星矢》中的黄金圣斗士都有12个,呼呼呼,看来这个黄金GBASP主机更物以稀为贵,这已经不是燃烧小宇宙就能拿到的啦。

image

耀耀生辉的黄金版GBASP外观图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塞尔达传说 缩小帽 产品

 相关报道
《王国之心》全技能列表 (2004-11-18 14:11)
《通灵王 众灵之主》急速流程攻略 (2004-11-12 13:31)
口袋妖怪 蓝宝石资料一览 (2004-08-17 14:19)
口袋妖怪红、蓝宝石中日文对照表 (2004-08-17 14:14)
《马里奥ADVANCE4》详细攻略 (2004-06-25 13:35)
《瓦力欧寻宝记》攻关要点 (2004-06-18 13:02)
皮克敏2出现《爱之歌》的方法 (2004-06-09 15:48)
大金刚声音测试模式出现 (2004-06-07 14:5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