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最新战报 > 反恐精英 >>  正文
奥美王中王大赛陕西赛区胜利落下帷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4:21 新浪游戏

  由奥美电子竞技部主办,西安电视台《游戏俱乐部》、和平网络及SPGA陕西职业玩家联盟协办的“奥美王中王大赛陕西赛区暨西安和平网吧首届电子竞技大赛”于11月20日在位于西安市繁华地段的和平网络正式拉开帷幕。奥美电子竞技部总监陈望治先生出席并在开幕式上发言。作为首次举办大型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奥美电子,希望通过其自身在游戏市场的广泛影响力,以及作为目前主流竞技项目的国内唯一代理商地位,将奥美电子竞技王中王争霸赛打造成高规格、高水平的品牌赛事,也希望能在目前全国电子竞赛异彩纷呈的现状下,独树一帜,推动国内的电子竞技向着更积极、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冠军与各界领导合影
冠军New4 HP战队

 

亚军Edmund战队
季军E.shock战队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New4 HP战队从各颇具实力的战队中胜出,成为西安赛区的冠军并获得5000元人民币大奖,Edmund战队和E.shock战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New4 HP战队将代表西安赛区参加12月底在北京举办的王中王总决赛。奥美王中王西安赛区在欢庆的气氛中胜利落下帷幕。

比赛中的选手
观战玩家
主持人现场解说

  更多详情,请访问games.sina.com.cn/zt/dzjj/aomei_game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开天》ID争霸决出五项最佳(组图) (2004-11-22 10:20)
《开天》公会专区欣欣向荣 (2004-11-19 17:11)
《半条命2》可以在Linux平台运行 (2004-11-19 15:16)
全港公车尽情演绎《开天》三无PK世界 (2004-11-19 13:52)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即将开赛 (2004-11-19 11:56)
奥美王中王大赛广东赛区即将火热开赛 (2004-11-19 11:38)
奥美王中王大赛陕西赛区20日开战 (2004-11-19 11:32)
奥美电子即将推出手机版《半条命2》 (2004-11-19 10: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