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封神榜》开设名人论坛 与郭敬明畅谈游戏人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3:47 新浪游戏

  想和新青春派小说掌门人面对面吗?想和郭敬明一起畅谈游戏,聊聊文学,侃侃人生?

  近期,金山《封神榜》官网将开设名人论坛系列,邀请了一批来自文学、影视等各界的明星偶像,与广大玩家亲密接触,畅所欲言。《封神榜》官方论坛近期将首先开放郭敬明论坛,届时,广大玩家就能一睹少年天才作家郭敬明的风采,领略他的睿智与对游戏的独特见解。

  80年代后期代表作家郭敬明是青少年心中的才华偶像,出版了多部超人气小说,如《幻城》、《梦里花落知多少》等等,被媒体称为“新青春派小说掌门人”。郭敬明选择《封神榜》首次试水网络游戏,并担任《封神榜》的游戏策划顾问和其中一首主题曲《封神》的词作者,首次与网游玩家亲密接触。

  郭敬明亦表示,与金山公司合作是对于自己的一次肯定,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国产网游助一份力。同时他自己也玩网络游戏,知道网络游戏对青少年群体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希望通过《封神榜》更多的了解网络生存者的心态,为以后的创造带来更多的素材。

  与明星面对面,还不心动吗?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封神榜》《功夫》两大巨片有望牵手 (2004-11-19 12:20)
18日金山《封神榜》新开一区二服 (2004-11-18 11:36)
封神榜公测前瞻 从平民到城主(十四) (2004-11-17 11:30)
金山网游封神榜推迟公测 冀望跻身第一梯队 (2004-11-17 09:44)
《封神榜》前瞻:从平民到城主(七) (2004-11-16 10:15)
《封神榜》前瞻:从平民到城主(六) (2004-11-16 10:13)
《封神榜》公测前瞻:从平民到城主(十三) (2004-11-16 10:11)
《封神榜》前瞻:从平民到城主(五) (2004-11-16 10: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