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金山押宝网游封神榜 实卡销售代理涉资5千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3:41 ChinaByte


金山总裁兼CEO雷军在《封神榜》发布会上讲话

  天极网11月22日消息 (记者 宋保强) 金山越来越像个游戏公司,继《剑侠情缘网络版》之后,金山把神话传说《封神榜》改成了纣王、姜子牙和妲己的三角恋网络游戏。虽然改变备受争议,但金山公司把战略重点还是放在《封神榜》上。

  “对于金山来说,单靠一款游戏并不足以达到决胜网游的状志,而封神榜除了可以给金山带来现金流外,更为重要的是上市海外的底牌”,金山总裁兼CEO雷军表示,除了封神榜,剑网2,梦幻春秋也将在明年推出。

  去年金山游戏《剑侠情缘网络版》以4000万的代理价格"卖给"连邦,在台湾运营权由智冠担当,智冠付给金山了5000万代理金,不包括以后正式收费的分成.仅此两项为金山坐收了1亿现金.

  一年之后,金山把决胜网游的战略全部压在“封神榜”。而据目前了解,连邦与骏网两家对封神榜代理权的争夺已进入白热化状况,金山内部人士透露,“不管谁能最终拿到代理权,封神榜的总价过5000万的保守低线已不是问题。”

  业内猜测,连邦还是骏网谁能取得《封神榜》实卡总代理权并不在于出的钱多钱少,主要取决于谁能与金山一起推广市场,有共同的目的。现在的网络游戏渠道由刚开始时只销售点卡,发展到与原创游戏研发商一起推广市场.

  在选择中国大陆地区实卡销售总代上,金山仍然再三权衡。据金山内部人员表示,目前并没有对任何一方表态,不过业内人士认为,跟着金山在网络游戏上豪赌了一把的连邦可能更有优势拿到代理权。(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山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封神榜》《功夫》两大巨片有望牵手 (2004-11-19 12:20)
金山网络游戏进军海外市场 寻求差异化竞争 (2004-11-18 10:01)
金山网游封神榜推迟公测 冀望跻身第一梯队 (2004-11-17 09:44)
剑网兵临城下获奖名单公布 大礼包送出 (2004-11-15 14:53)
剑网白玉乾坤佩揭晓 魔煌之按出虎项圈登场 (2004-11-12 14: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