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大话三国版本升级 好友聊天更方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3:31 新浪游戏

    为了更好地服务玩家,数字鱼针对玩家近期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手机网游《大话三国》进行了升级,现在的最新版本是4.37版,请玩家将手机上的游戏更新至最新版本。版本更新只需要发送短信SAN至665588,就可下载最新版进行安装。现在游戏仍然是免费公测阶段,玩家们可以免费进行各种任务,用手机与好友聊天。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大话三国》这款手机网游发布以来,受到了众多手机游戏爱好者的追捧,在线人数也是节节攀升。数字鱼的客服信箱中收到许多玩家的来信,很多玩家都将用它替代了短信聊天,在游戏中可以一边与朋友共同做任务,一边聊天,既节省短信费,又更具乐趣。因此,数字鱼公司本次的版本改进主要针对了聊天功能,让玩家能够更好地在游戏中与朋友交流。

 



手机壁纸1
手机壁纸2
手机壁纸3

    本次更新的版本比原有版本运行起来更加稳定,历史消息记录从原有的6条提高到了12条,玩家可以不用担心忘掉要做的任务了。游戏的主菜单里增加了“查询最新私人消息”的选项,如果你在游戏中掉线了,再次上线时就可以通过这个选项查询有谁最后给你发了私人消息,这样就不会错过重要朋友的重要留言了。

 


玩家画稿
游戏中人物

    数字鱼一直以来十分注重玩家建议,大话三国专区(http://san.uen.cn)的三国论坛客服人员总是随时准备解答玩家的疑惑,客服电话、客服email,都是数字鱼为玩家提供的沟通的窗口,希望有更多的玩家为共同完善我们的《大话三国》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附:《大话三国》公测版资料

    游戏名称:大话三国
    开发公司:摩邦工作室
    运营公司:数字鱼移动娱乐
    资费标准:免费公测
    短信点播:编辑短信SAN发送至665588
    官方网站:http://san.uen.cn
    客服电话:0755-26978118
    客服Email:help@digifun.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新一代模拟养成游戏渐成手机玩家新宠 (2004-11-18 11:56)
小魔女II魔界边缘掀起下载热潮 3天超过10000次点播 (2004-11-17 17:10)
数字鱼真人小魔女游戏节日送惊喜 (2004-11-15 11:11)
让医院变得有趣《数字鱼-疯狂医院》上市 (2004-11-11 14:30)
对《大话三国》MM的采访:女玩家眼中的手机网游 (2004-11-04 16:12)
大话三国WAP网站开通 手机可直接登陆下载 (2004-11-03 14:11)
手机网游-大话三国吸引众多女性玩家 (2004-11-02 16:32)
《大话三国》服务器升级 各服务器玩家可自由对话 (2004-10-26 14: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