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寰宇之星高价购得唯晶宝贝形象使用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3:19 新浪游戏

  



  据悉,寰宇之星已向唯晶科技高价购得“唯晶宝贝”的形象使用权,唯晶科技正式授权寰宇之星在即将发行的两款单机游戏产品《圣女之歌XP》和《独钓天下》的封面包装、说明书、光盘封面、及相关促销活动中,使用唯晶形象代言人--“唯晶宝贝”婷婷的形象。

  做为首家正式获得唯晶宝贝形象使用权的软件发行商,寰宇之星的产品经理贾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唯晶科技启用的形象大使--婷婷小姐,无论是形象,或气质都很符合我们即将推出的两款新单机游戏的产品形象要求。邀请唯晶宝贝出任这两款新品的形象代言人,再合适不过了。相信婷婷小姐的青春靓丽形象和极佳的表现力,能够完美的诠释新产品要带给玩家的游戏信息,也希望通过唯晶宝贝甜美的笑容,带给一直支持寰宇之星游戏产品的玩家们更多的快乐。这次合作仅仅是一个开始,今后,我们会进一步加强围绕“唯晶宝贝”为主题的相关市场活动,同时也感谢唯晶科技方面这次大力的支持与配合。

  唯晶科技运营总监周宏先生表示:希望通过唯晶宝贝的健康形象,为广大玩家形象的诠释唯晶旗下游戏产品的绿色概念;对唯晶与寰宇之星在市场层面的进一步紧密合作充满信心。

  唯晶科技郑重声明:唯晶科技拥有婷婷的形象广告权,包括电视、平面印刷、网络载体、大众媒体、户外形象及拍摄商业广告片;该形象代言具有排他性,包括所有单机和网络游戏软件(包括PC游戏、TV游戏、手机游戏、Macintosh游戏等;此形象代言的排他性适用于全球游戏行业。各媒体如需刊登或转载婷婷的形象照片,必须注明“唯晶科技形象大使”字样,与婷婷小姐有关的一切文字资料的使用,必须事先与唯晶科技市场部负责人接洽,并征得授权同意。

  特注:鉴于平面媒体的特殊性,在刊登使用唯晶宝贝相关形象及文字资料之前,请务必事先征得唯晶科技运营中心市场部的许可。因未经同意擅自刊登唯晶宝贝相关资料而引起的一切后果,唯晶科技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上海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市场部电话:021--63919055转11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寰宇之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宇之大众系列游戏新品隆重登场 (2004-11-18 11:17)
从寰宇之星携手晶合看中国网游渠道的强大之路 (2004-11-18 10:58)
寰宇之星在线会员注册系统正式开通公告 (2004-11-15 17:53)
“宇之大众”系列游戏将有新品上市 (2004-10-20 17:36)
唯晶授权寰宇之星 婷婷出任《圣女之歌XP》形象代言人 (2004-10-15 17:01)
宇之缤纷、宇之大众上市产品一览表 (2004-10-03 14:15)
《大富翁》再获2004年度大奖 (2004-09-02 18:12)
“我的绝爱经典游戏有奖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04-08-20 03: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