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任天堂NDS现身国内 比国外售价高一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3:13 天极网


NDS的显示屏

  记者 王乐

  天极网11月22日消息(记者 王乐)任天堂于21日在北美发布的Nintendo DS(NDS)已现身国内,目前各地水货价格的差距超过500元人民币。

  据了解,NDS是任天堂用以取代Game Boy(GB)系列的新一代掌机,虽然任天堂至今还没有在中国销售NDS的计划,但国内玩家还是通过水货渠道于北美版发布之日拿到了NDS。据悉流入大陆地区的NDS大多为套装,包括NDS+试玩游戏+正版游戏或NDS+正版游戏+游戏周边,流入的渠道大多为水货商从北美直接带回,或者从香港流入深圳,由于进货的渠道不一因此各地价格的差距超过500元人民币。

  据悉,从深圳传来的消息称NDS+一般游戏+周边需要1880元人民币并且有现货;而北京某渠道商给出的订购价格为:NDS+试玩游戏+正版《超级马里奥64 DS》套装2300元-2400元人民币,并且到货时间还不能确定。

  北京某经销商告诉记者,由于目前NDS也是刚刚发布,因此量很小,北京地区尚无现货,玩家如需要必须通过订购,他表示目前看该机器的订购价格偏高,订购的人都是那种不考虑价格的骨灰级玩家,据他预测1个月内随着NDS的“大量到货”,整体价格就会有很大下降。(完)

  附:NDS介绍

  NDS是目前最大的掌上游戏机厂商日本任天堂公司用以取代Game Boy系列的新一代掌机,由于GB系列的销售时间超过20年,至今销量超过1亿台,因此NDS的发售引人瞩目,此外索尼公司宣布也将进入该市场,更引发了2大厂商的新旧势力对决。

  据悉,NDS搭载了2个CPU、2个液晶屏,性能超过任天堂上一带32位游戏机N64,电池的使用时间在6到10小时之间,在10米到30米范围内支持16部NDS无线联机。

  11月21日NDS在北美发布,售价为149.99美元(约1200元人民币),随机赠送《口袋妖怪DSAH》、《超级马里奥64 DS》、《模拟人生:上流社会》等12款游戏,日本地区的销售要到12月2日,定价为15000日元(约1100元人民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DS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HORI将推出授权版NDS相关时尚周边 (2004-11-22 12:27)
NDS《动物管理员》游戏特性公布(图) (2004-11-22 11:03)
HORI推出经任天堂授权的NDS外设 (2004-11-20 10:51)
任天堂掌上游戏机DS周日推出 搭配8款游戏 (2004-11-19 13:01)
彩绘剪影风格游戏《为你而死》情报 (2004-11-19 10:38)
《为你而死》新预告影像 (2004-11-16 12:30)
任天堂开门红 NDS订单突破200万部大关 (2004-11-15 14:09)
《MATH GoGoGo》登陆手机平台(图) (2004-11-12 15:27)
任天堂NDS机预售优于预期 并计划在中国增产 (2004-11-12 13:16)
任天堂新掌机NDS首批游戏情报一览 (2004-11-12 12:39)
Edge杂志透露新掌机NDS新特性(图) (2004-11-12 11: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