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骏网在线打造数字渠道门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1:24 新浪游戏

  数字娱乐产业在发展,消费用户在增加。充分利用网络营销手段,将线上营销与线下营销整合互动,建立一个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营销体系,是数字娱乐市场营销建设的理想目标。而全新的“骏网在线2.0版本”则是这种发展趋势的结晶。

  骏网在加强传统渠道营销的同时,大力加强在数字销售领域的开拓。2004年推出的骏网在线平台在短期内取得了极大突破。近期,经过整合后的“骏网在线2.0版本”的推出,
让骏网真正向前大跃进,进行渠道升级,重新树立渠道新形象。

  改版后的骏网在线2.0版本,在资源有效整合的基础上,将技术优化、对用户的服务更加细化与贴切,从而搭建一个涉及面更广泛、产品更丰富、服务更科学的在线销售管理平台,为骏网打造一个面向数字娱乐产品的网络销售渠道门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骏网在线的升级实际上是其线上营销渠道的升级。骏网在线是一个将骏网加油站、骏网一卡通、IP计费平台、商务平台、增值推广平台等资源有效整合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各种增值服务的在线营销管理系统。其目的是建立开放性的产业平台,上游联合合作厂商,下游整合渠道,形成紧密链条,共同推广和销售产品,争取市场优势和份额,从而推进整个数字产业的健康发展。

  事实上,线上营销作为具有极大经济潜力和实用价值的全新的领域,已成为营销今后发展的新方向。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为经销商提供的“无店铺”、“网上营销”及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式消费模式的综合增值服务,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

  渠道作为数字娱乐产品销售的必要通路,线上营销更加丰富了渠道经营模式。各具特色的在线销售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极大地活跃了数字娱乐市场和完善了网络游戏渠道。然而,大部分在线平台都保持着功能单一性的特点。而骏网在线的电子商务模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最成熟的交易平台,最广泛的线上渠道,最完善的运营模式,最丰富的产品提供,并与网易、第九城市、聚友网络、电信机构等各大产品提供商有着良好的商业合作,是线上营销领域的奇兵。

  线上营销究其说是具有商务的性质,就势必要回归到传统行业里来,只有具备了传统营销经验才能实现其线上营销的价值,从而真正实现产品销售。骏网从多年的传统渠道经验积累,过渡到骏网在线成功的运营模式,便是其传统行业和线上营销的最佳结合。可以说,一个必将推动产业发展的全新数字渠道门户已经开始形成。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