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足球经理2005》将由育碧在中国发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1:05 新浪游戏

  


现场活动图片

  上海,2004年11月22日 ? 作为世界最主要的视频游戏公司之一,育碧软件已与欧洲世嘉达成协议,在中国大陆发行《足球经理 2005》。这款下一代的足球类经营游戏由Sports Interactive制作,他们有十年以上开发足球经营模拟游戏的经验,并提供无与伦比的游戏真实性和完美度。

  2004年10月初,上海第二届China Joy展会的参观者在第一时间获知了这一消息。上海国际队主教练、前国脚成耀东来到育碧展台,宣布《足球经理 2005》将由育碧软件在中国大陆发行,他还为参观的众多球迷留下了亲笔签名。

  育碧软件将在中国大陆发行两个版本的《足球经理 2005》:英文版和简体中文版,以满足所有玩家的需要。他们可以选择原汁原味的游戏,也可以选择更简单易懂的翻译版本。《足球经理 2005》预计在2004年第4季度在中国上市。

  除了各种方便的工具之外,还有50个国家,170个地区的超过5,000支球队供你选择,包括所有世界顶级联赛。

  世嘉欧洲、Sports Interactive和育碧上海共同为中国玩家带来这款震撼性的足球经营游戏巨作。Sports Interactive团队拥有10年以上开发足球经营类游戏的经验 ? “足球经理 2005”将成为最深入、最完整、最真实的足球经理模拟游戏。

  下列是游戏的新特色。

  游戏内容:

  正如Sports Interactive经营模拟类游戏的一贯表现,《足球经理 2005》的数据库和比赛模拟是最新、最精确的。

  经理“智慧游戏”

  加入智力的角逐 ? 你能在其他经理的竞争压力下把握住自己吗?你的球员呢?如果你是最好的,就可以操纵对手,影响他们的表现…

  代理人活动

  为客户寻找合约的代理人会向你推荐他们的球员 ? 你能选择下一位年轻的巨星,令俱乐部登上巅峰吗?

  教练助理协助

  如果你不想事必躬亲,就让教练组和助理经理帮忙 ? 教练会标出阵形中的薄弱区域,以及合适的球员 ? 然后你来决定如何构建一支强大的队伍。

  严密的比赛引擎

  根据爱好者的反馈,Sports Interactive对其长期以来大获成功的游戏游戏引擎进行了进一步完善。《足球经理 2005》的球员数据中有30个额外的项目,包括全新的“偏好动作”,现在你可以亲眼目睹球星做出他们的招牌动作。

  真实深入的足球经营世界

  其它足球经营模拟游戏无法比拟的联赛、球员和杯赛数量。《足球经理 2005》的数据是最新的 ? 包括所有最新的球队和截至夏季的转会记录。

  关于育碧软件:

  育碧软件于1986年在法国巴黎成立,现在是世界上主要的游戏软件开发及发行商之一。育碧软件在21个国家拥有超过2400名雇员,业务涵盖所有三个主要领域:设计、制作和发行。公司主要品牌包括Tom Clancy系列(细胞分裂、幽灵行动、彩虹六号…)、波斯王子、孤岛惊魂、工人物语等等,以及许多其它游戏,全球销售总量超过1亿套。

  上海育碧电脑软件公司是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1996年,如今有300多名员工从事游戏软件的制作与发行工作。育碧中国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游戏软件公司。游戏开发部门经常从国内和海外招聘一流人才,进行游戏设计、图形设计和动画、编程、音效、测试和数据管理等工作,开发的AAA级游戏包括细胞分裂PS2版、细胞分裂 ? 明日潘多拉Xbox版、幽灵行动PS2版、彩虹六号PS2版…未来还有更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经理2005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完全足球经理2005》技能修改 (2004-10-27 16:06)
《足球经理在线》嘉年华27日召开 (2004-11-19 14:47)
《足球经理在线》公测临近 诚挚玩家掀起反作弊风暴 (2004-11-18 10:46)
比基尼女郎为《足球经理》做秀(组图) (2004-11-17 10:58)
《足球经理在线》11月30日开放公测 (2004-11-15 12:30)
《足球经理在线》新大陆千人杯圆满落幕 (2004-11-10 17:48)
《足球经理在线》招募玩家记者 (2004-11-09 15: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