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游决战出现大量非法装备 老玩家纷纷退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0:46 北京青年报

  代理公司否认技术人员利用游戏漏洞

  北京青年报: 李仲虞

  本报记者报道 近日读者梁先生致电本报称,有一部分人利用网络游戏《决战》内的一些漏洞,制作出很多难以获得的武器装备、首饰等物品,然后再出售给广大玩家,这些
人的不法行为严重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性,让一些老玩家纷纷退出了《决战》。

  梁先生告诉记者,他玩这个游戏已经3年多了,近几个月来他发现有一些人通过复制极品装备来赚钱。这些人在游戏中也有账号人物,他们会选择一些在线时间比较长的玩家充当他们的代理,再让这个代理往下继续发展,就好像传销一样,下边的代理通过中间加价的形式赚取利润。目前这个销售网络大概有200人左右,遍布全国各地。每件物品的价格从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这些不法分子通过QQ和游戏内的交易系统不停地向玩家喊话,同时在新浪、17173网站上发帖叫卖。

  “有些珍贵的装备根本就不可能在游戏中出现,极可能是游戏代理公司内部的技术人员人为制造出来的。我玩这个游戏已经3年了,以前我辛苦积攒的各种物品几乎成了一堆废品,根本不能和别人用钱买来的东西相比。我们大家都觉得很气愤,为什么代理公司会这么纵容手下的技术人员,如果再这样下去好多老玩家都会退出这个游戏。”梁先生十分惋惜地告诉记者。

  为此,该游戏代理公司的一名姓王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利用游戏漏洞的人绝对不是公司的技术人员,能有权修改物品属性的只有两个技术经理,而这两个人也是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情。今年10月,为了肃清游戏环境,公司和朝阳警方合作,一举抓获了五六个这样的犯罪嫌疑人,他们都是社会上的闲散人员,利用服务器停机维护的时候复制出一些物品,从中牟取暴利。现在公司几乎已经将所有的非法物品删除了,如果有人再复制、使用非法物品,经核实后公司将给予其严厉的惩罚。目前游戏环境已经非常好了,希望广大玩家能继续支持《决战》。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谁来保护网络世界虚拟财产

 相关报道
玩家自述:沉迷网游让我付出10年青春代价 (2004-11-22 10:33)
网瘾发作丧失人性 17岁的女儿竟然挥刀砍伤母亲 (2004-11-22 10:27)
网游决战出现大量造假装备 老玩家纷纷让位 (2004-11-22 10:16)
顶尖选手SK战队装备Razer光电响尾蛇 (2004-11-20 13:46)
唯晶宝贝婷婷将现身《圣女之歌XP》 (2004-11-20 13:12)
“仅”售500!发现史上最贵的布鼠标垫 (2004-11-20 11:13)
任天堂推出赛尔达24K黄金版GBA(图) (2004-11-19 18: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