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扬帆《航海世纪》助你实现强国之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0:40 新浪游戏


充满梦想和希望的《航海世纪》

  由苏州蜗牛电子研发、北京游戏蜗牛运营的《航海世纪》绝对是一款值得推荐的游戏。为什么我能说得这么肯定?这是因为它身上凝聚了许多成功的要素。第一条,历时4年打造而成的它,是中国第一款航海主题的网络游戏;题材新鲜,竞争力自然占先,您说不是么?第二条,它采用了国内领先水平的3D引擎,画面精美细腻、人物的动作流畅,不仅是国人的技术骄傲,也让尝试过的玩家大呼养眼,不值得推荐么?第三条,它拥有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背景,描绘出16世纪中国和世界航海冒险的伟大画卷,壮我中华、扬我国威,不值得我们支持么?可以说,从立意到制作,从画面到内涵,《航海世纪》无一不是绝佳的,这也正是我们肯定它绝对值得推荐的原因。

  许多玩家就算没亲自玩过,也听说过当年经典的PC游戏《大航海时代》吧?在那款游戏中,玩家可以驾船远航,在世界各地进行贸易,然后组织起更大舰队。同时,为了对付横行于海上的海盗以及敌对国船只,玩家也要准备武装力量,船长甚至要磨练格斗技术,一边与敌舰船长进行惊心动魄的单挑。在无休止的冒险中,玩家其实还有自己独特的目标,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身世背景和必须完成的使命,也许是在冒险中寻找祖先的线索,也许是在通过贸易重振家族的荣耀……即便在游戏盛行的今天,这样复杂而有趣的设定,也让玩家觉得很有意思,很值得一试。可是,跟NPC一起冒险毕竟不如和真实的朋友一起远航刺激,按照固定剧本照本宣科毕竟不如完全按自己的意图演绎自己的故事自由,因此,《航海世纪》完全可以彻底取代单机版航海游戏,圆你一个航海梦。

  《航海世纪》的故事从16世纪的欧洲地中海开始,每名游戏角色依旧有传奇般的身世,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与中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是体内流淌着中国之血的华夏后裔。他们都有共同的信仰,无论多远,哪怕远在天边,也在找到并返回自己的故乡——中国。一颗同样赤诚的中国心将电脑前的你,与游戏中的“他”或“她”联系在一起,从此你们将共同展开这场寻根的旅行。

  浩瀚大海,是行色匆匆的旅人的第二故乡,也是我们冒险的舞台。在五大洋上,你将亲自扬帆远航。无论是站在船头与敌人厮杀,还是坐在船中欣赏落日余辉,《航海世纪》都将一改昔日单机游戏中只能看到船只外形的不完整航海生活。在分为海战和陆战的战争中,你既可以像普通网游那样,和同伴一起挥舞着手中武器,与敌人展开肉搏;也可以体验到船与船之间以大炮对轰所带来的那种刺激感;甚至,带有悲壮色彩的撞击战术也会出现,让你不论身为普通水手还是船长,都能充分体验到“航海”这个词最真实的含义。

  看似平静的大海其实危机四伏,看似平淡的航海生活其实充满挑战性,《航海世纪》将为你模拟出高度拟真的航海生涯。不用细说,游戏就会让你体验心灵上的震撼,让你的拳拳爱国之心在沸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特别篇——游戏娃娃与海盗 (2004-11-22 13:30)
《航海世纪》游戏娃娃活动之途遇海盗 (2004-11-20 13:24)
《航海世纪》开放公测客户端下载 (2004-11-19 18:00)
《航海世纪》海盗探秘(二) (2004-11-19 10:26)
《航海世纪》海盗系统揭秘 (2004-11-18 14:52)
在《航海世纪》体会战地余生 (2004-11-18 10:08)
《航海世纪》公测版特点公布 (2004-11-17 12:26)
《航海世纪》一个交易所老板的自白 (2004-11-17 11:20)
亲身经历《航海世纪》见面会之感受 (2004-11-16 18:42)
四年磨一剑 《航海世纪》谁与争锋 (2004-11-16 14: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