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赞助商失信 TEC为参加CPL变卖电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0 15:56 新浪游戏

  TEC作为一支美国传统强队,在赞助方面使终没有一个稳定的赞助商。而昨日又爆出TEC赞助人单方面抽回赞助资金。导至TEC能否成行本次CPL都成了问题。现在,队伍的资金捉襟见肘,但像CPL这样的世界大赛又不忍错过,于是,Jaden为队伍做出了自己的牺牲。他将献出自己的爱机来帮助TEC渡过难关!

Jaden

  来看看Jaden的爱机配置:

  机箱:Black Lian-Li PC65B

  处理器:AMD 64 3200+ @ 2.3Ghz 1MB L2 Cache

  内存:512MB PC3700 DDR466 OCZ LL Ram

  显卡:ATI X800 XT Platinum Edition @ 525/1.1Ghz

  声卡:Sound Blaster Audigy 2 ZS

  硬盘:80GB Western Digital 7200RPM SATA Hard Drive

  光驱:8X +- NEC 2500A DVD-Burner

  主板:Gigabyte K8NS Pro Motherboard

  电源:480 Watt Thermaltake PurePower Power Supply

  冷却系统:

  2个80mm Stealth风扇

  2个120mm Pabst风扇

  1个Dual 120mm Innovatek散热器

  1个XXFlow AMD 64 Water Block导热体

  1个黑色水箱

  1个Innovatek 12V水泵 带UV Reactant Tubing水冷管

  1个UV Cathode冷却剂

  1个Dual 120mm Innovatek散热罩

  要想获得这台电脑就得去TEC战队的官方网站购买抽奖券。每张抽奖券的价格是10美元。TEC队员将在CPL开赛前随意抽取出一位优胜者,这位优胜者将可以去CPL举办城市达拉斯接收Jaden的电脑或者可以运送给他。

  当然买得越多,得到的机会也会越高。如果你是一名TEC的狂热FANS,不妨去TEC主页去申请一份吧。

  申请地址:www.tecgaming.com/index.php?s=content&d=computerraffle

  只要点击中间那大大的BUY NOW按键就可以进行登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反恐精英》CPL希腊预选赛种子队名单公布 (2004-11-20 13:56)
《反恐精英》英国CPL冬季预选赛名单确定 (2004-11-20 13:50)
卫冕冠军EYE出战CPL冬季锦标赛阵容 (2004-11-18 15:41)
CPL2004冬季锦标赛日本资格赛结束 (2004-11-17 16:55)
CPL2005赛事计划披露 将增加RTS项目 (2004-11-17 10:08)
CPL巴西资格赛结束 Mibr惨遭淘汰 (2004-11-16 15:00)
CPL2004冬季CS锦标赛塞黑资格赛取消 (2004-11-12 13:48)
CPL冬季锦标赛土耳其资格赛结束 (2004-11-08 15: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