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硬件 >  正文
顶尖选手SK战队装备Razer光电响尾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0 13:46 PCgames

  Razer,一个全球领导地位的致力于研发高性能电脑游戏外设厂商,宣布与著名的SK战队签订了为期一年的赞助合同。

  SK战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知名度最高的战队之一。SK与Razer的这次合作不单纯是赞助关系,Razer外设还将帮助SK在游戏历史上创造更多的纪录。

Razer变色龙款的包装盒

  1997年建立与德国的SK战队曾在各种最高级别的锦标赛上击败多个世界顶尖战队从而夺取了多项桂冠,在世界上取得了非常高的知名度。SK战队的选手涵盖了Counter Strike, WarCraft 3, Painkiller and FIFA,Quake五个项目.是德国最大的在线游戏俱乐部

  SK董事长Andreas Thorstensson表示:我们关注这项合作有相当长时间了,从知道Razer的产品,我们从2000年来就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们只会选择使用所有能找到最好的外设,我相信Razer外设产品将帮助我们战队在今后创造惊人的战绩,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不想许诺太多。

Razer鼠标近景

  Razer集团会长 Robert Krakoff称:Razer,一个全球领导地位的致力于研发高性能电脑游戏外设厂商,我们不断坚持不懈的致力于研发最高精尖的科技。最近,Razer Diamonback光电响尾蛇,我们最新研发的光学游戏鼠标,超越目前市面上一切同类产品,带来了无以伦比的1600像素点/英寸(dpi),超越了常规2倍精度的光学传感器。因此,Razer Diamonback成为今年十月举行的游戏盛会WCG2004官方指定比赛专用鼠标,SK战队也选择Razer Diamonback作为装备。

  Razer公司将为所有玩家包括已经是最棒的那些战队开发前所未有的最佳性能的外设产品,Razer外设产品的设计将帮助玩家们不断的突破自己,开拓潜能,超越极限。与SK的合作也可以帮助我们使科技更进一步,做出更好的产品。

放在鼠标垫上还真是帅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硬件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仅”售500!发现史上最贵的布鼠标垫 (2004-11-20 11:13)
HORI推出经任天堂授权的NDS外设 (2004-11-20 10:51)
独家曝光:随身携带的北通游戏手柄将上市 (2004-11-19 13:56)
最强游戏本本 首款GF6800笔记本测试 (2004-11-19 13:52)
Voodoo2SLI老显卡运行DOOM3效果不凡 (2004-11-18 13:18)
半条命2 测试成绩曝光 ATI大胜NVIDIA (2004-11-17 16:49)
新奇:可折叠型的游戏专用键盘Zboard (2004-11-17 16:42)
杀人电锯!史上最真实恐怖的游戏手柄 (2004-11-16 15: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