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新绿色冒险《信仰-百年战争》全面曝光之五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0 13:36 新浪游戏

  由国内知名研发公司天晴数码独立研发的大型奇幻类网络游戏《信仰》,12月将进行全面改版升级,信仰1.0《百年战争》即将与玩家见面。天晴数码一直追求在技术上的精益求精,这次的全新版本经过了几个月的信息收集、分析、策划、改进才出炉,颇有十年一剑的味道,因此把信仰1.0《百年战争》说成一款崭新的游戏一点也不为过。

  《百年战争》增加了五大系统——阵营对抗系统、结婚系统、房屋系统、BOSS龙系
统和新地图系统,五大系统共同突出了一个主题“男人的游戏Just For Man”。在目前很多游戏以“美眉游戏”为口号的时候,信仰1.0《百年战争》独树一帜,以“男人的游戏”为宗旨,可见天晴数码对自己产品的强大信心。

  游戏地图是否不断拓展是玩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百年战争》中,骑士们可以到一块新的大陆上去冒险,这个地方名叫生命树海。顾名思义,这块土地上在密林深处,充满着神秘力量,也充满着重重生机。

  生命树海中的通路是一条条参天大树的树枝,在绿色、黄色的树木中或是策马扬鞭,或是与怪物厮杀,或是闲坐纳凉,这种体验又新奇又刺激,你还没有感受过吧!除了树,生命树海中还有清澈的小溪,跌宕的浮桥,隐蔽的树屋,还有一个港口,骑士们将会扬帆远航吗?这个港口会不会是下一张地图的入口呢?还是勇敢的骑士们亲自到这片绿色的世界中去探险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