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唯晶宝贝婷婷将现身《圣女之歌XP》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0 13:12 新浪游戏

唯晶宝贝婷婷

  据悉,寰宇之星已向唯晶科技高价购得“唯晶宝贝”的形象使用权,唯晶科技正式授权寰宇之星在即将发行的两款单机游戏产品《圣女之歌XP》和《独钓天下》的封面包装、说明书、光盘封面、及相关促销活动中,使用唯晶形象代言人--“唯晶宝贝”婷婷的形象。

  做为首家正式获得唯晶宝贝形象使用权的软件发行商,寰宇之星的产品经理贾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唯晶科技启用的形象大使--婷婷小姐,无论是形象,或气质都很符合我们即将推出的两款新单机游戏的产品形象要求。邀请唯晶宝贝出任这两款新品的形象代言人,再合适不过了。相信婷婷小姐的青春靓丽形象和极佳的表现力,能够完美的诠释新产品要带给玩家的游戏信息,也希望通过唯晶宝贝甜美的笑容,带给一直支持寰宇之星游戏产品的玩家们更多的快乐。这次合作仅仅是一个开始,今后,我们会进一步加强围绕“唯晶宝贝”为主题的相关市场活动,同时也感谢唯晶科技方面这次大力的支持与配合。

  唯晶科技运营总监周宏先生表示:希望通过唯晶宝贝的健康形象,为广大玩家形象的诠释唯晶旗下游戏产品的绿色概念;对唯晶与寰宇之星在市场层面的进一步紧密合作充满信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唯晶宝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S.H.E代言《新绝代双骄 OL》(图) (2004-11-18 17:30)
陈慧琳性感变身代言《重生传说》(图) (2004-11-16 16:42)
西博会光通《传奇3G》华东代言MM正式亮相 (2004-11-08 10:08)
“脱衣电玩”代言人林映里万圣节Party车祸丧生 (2004-11-01 12:22)
唯晶代言人婷婷27日北京媒体见面会(图) (2004-10-27 15:02)
S.H.E代言《新绝代双骄OL》8位数入袋(图) (2004-10-21 14:35)
韩国电竞美女徐池受代言《战锤40K》 (2004-09-30 19:33)
人气偶像组合SMAP代言《勇者斗恶龙》 (2004-09-29 15: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