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梦幻国度》宠物邮差,温情让你感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9 20:04 新浪游戏

  在新一代Q版网络游戏《梦幻国度》里,玩家们将会发现宠物的作用得到了充分的挖掘,烹饪、买卖物品、叫卖、招牌……几乎无所不能。今天我们将会去领略一下《梦幻国度》里宠物邮差们!

  《梦幻国度》的世界是如此的广阔,当你与朋友相隔两地无法联系的时候,当你朋友在外杀敌升级却发现所带的补充不够向你求助的时候,你就可以派你可爱的宠物宝宝们,为你的朋友们带去一丝温暖。

  有了宠物邮递员,从此,每日给爱人送玫瑰,不需要跋山涉水,为兄弟雪中送炭,不需要远渡重洋;它们就能给你所关心的人带来意外的惊喜。

  

  情人节,收到了男友送来的“温暖”牌围巾,好感动!

  而且这些饰品用处多多,有的也许只是一件美丽的外衣,但是佩戴在本来就非常可爱的宠物身上之后,你会发现加入了更多你个性的元素,夺得了更多人的眼球;而有的饰品装备上去以后,能让你可爱的宠物宝宝们属性方面发生一些你意想不到的变化噢,成为你游戏中更好的帮手!

  深陷重围的时候,兄弟送来了补血的食品!

  《梦幻国度》作为盛大网络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超人气Q版宠物网络游戏,它是继《传奇世界》、《英雄年代》之后盛大网络推出的《世纪录》的收关之作。游戏还没有推出就得到业内专家和广大玩家的密切关注。

  敬请密切留意《梦幻国度》抢先体验的后继报道,或者登陆游戏的官方主页

  >mland.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