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新地图指南:沧海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9 19:54 0

  剑指江湖,笑谈豪情--《武林外史》即将在11月28日震撼公测!《武林外史》公测版本“决战沧海”将包涵更多游戏内容,从全新地图到新型系统功能,每一处都 体现出“武侠”精髓。

  玩家可以在更广阔神秘的天地里仗剑行天下;可以参与更加有武侠特色的门派争霸以及正魔对战;将可以与同道中人义结金兰,写下又一段可歌可泣的“桃源结义”;还有更丰富有趣的公测活动即将陆续推出!

  从现在开始,我们将陆续为广大玩家介绍公测新版本“决战沧海”的方方面面,以便热心玩家详细了解掌握“决战沧海”,为即将到来的众多新挑战做好准备。

  看了前几天关于沧海州的报导,相信大家都对沧海州的地形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了吧。今天我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沧海州上的怪物。

  在正魔两派的根据地——恶人寨和正气门附近分布着一些低等级的怪物:沧州虎和沧州熊。有能力来到这里的武林中人都能很轻易的将它们杀死。

  图1

  图2

  离开村庄远一点的怪物就比较强了。在邪魂古岩和蚩尤林附近盘踞着一群阴阳剑士,他们也分为正魔两派,可当他们发现有陌生人闯进自己的领地时两派人会马上抛弃成见,联手消灭入侵者。

  图3

  穿过蚩尤林,在一片广袤的海滩上停泊着一艘大船,此地也因此得名泊船坞。这里出没着血手门的残余——红衣刺客。她们秉承了血手门刺客的传统,行事乖张,不问是非黑白,只要你得罪了她们,那她们就会入阴魂一般的纠缠着你,至死方休。

  图4

  对了,忘了介绍。在蚩尤林的下方,有一个如同世外桃源般小村子。那里名叫逍遥村。是沧海州上唯一一块净土。无论正派人士或是魔道中人都可以在那里进行休息,补给。

  离开了逍遥村继续往南,那里的怪物就开始变得强大起来,沧州拳师,沧州武僧,沧州阴阳术士都是很缠的主,如果你的功力不够千万不要涉足此地。

  穿过了飘萍原继续往南,就来整个沧海州最为恐怖的地方。牛面术士,半人鬼都能在一瞬间将你撕成碎片。据说当年血手门当年的惨案就是于他们有关。

  沧海州的怪物就简单更大家介绍到这里。听完了上面的介绍,您是否心动了吗?是不是很想去那神秘的沧海州上一探究竟,那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加入我们,一起等待11月28日的来临。

  你正被全武林通缉,《武林外史》无数江湖英豪等你聚首!全3D、纯武侠,11月28日火热公测!

  欲知更多关于公开测试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do.poptang.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